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护身符宝石提升攻略

      《新征途专区》随着玩家的不断成长,装备与附件也在与时俱进,为武林大侠们增加更多的功能与神力。重要附件之一的护身符也可以镶嵌上更多的护身符宝石来让护身符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你值得拥有。

 

一、护身符宝石镶嵌
      护身符宝石有白虎石、青龙石、玄武石、朱雀石、麒麟石五种,分别能增加物攻、魔攻、物防、魔防与生命值,每一颗宝石可以增加一定属性,护身符上镶嵌的宝石越多,能增加的属性也越多,一枚护身符上最多可镶嵌3000次护身符宝石。
      因为镶嵌数量有限,宝石要怎么样搭配镶嵌,需要自己根据自身的装备、职业来进行选择。一般来说,最好选择单一属性进行镶嵌,这样可以让某一属性优势最大化。用相应的护身符宝石放入月光宝盒中,对护身符进行镶嵌即可,宝石镶嵌的成功率为100%。

 

 

二、护身符宝石选择
      一个玩家可以拥有多套装备,为了装备可以搭配不同的护身符,如魔攻装备可以搭配魔攻宝石的护身符,物攻装备搭配物攻宝石的护身符,并将护身符与装备在一键换装中保存好,在上战场时,直接一键可以切换装备,得到护身符的强力加持。
      如果对护身符上以镶嵌的宝石属性不满意时,可选择在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对应的白虎珠、青龙珠、玄武珠、朱雀珠、麒麟珠进行清除。

 

 

三、黑曜石的获取
      黑曜石可以提升护身符宝石的百分比,黑曜石分为不同等级,等级越高,增加的百分比也越高。如一等黑曜石可以增加护身符宝石属性10%,二等可以增加20%,三等可以增加30%以此类推,十等可以增加100%属性。
      平时可以直接通过许愿金山来获取,随着黑曜石的逐步普及,平时通过家族善恶殿、欢乐三重礼包等可以免费获得。获得黑曜石后,可以在附件助手处对护身符进行镶嵌,同时低等的黑曜石还可以在随身包裹内兑换到高等级的黑曜石。

 

 

      护身符宝石能带给玩家更强大的属性,黑曜石能催化提升护身符宝石的属性百分比,使护身符能力强上加强,打造你的护身符,可以获得更多的战力加身,给予你最贴心的护卫,现在就来镶嵌护身符宝石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