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不可忽视的额外回馈

      在《新征途专区》奖励无所不在,许多活动更有连环大奖,通过付出收获到大礼本身外,还能通过累积积分的形式换取到额外的回馈大奖,让你喜上加喜,这些奖励千万不要忽视了。

 

一、手气比拼
      当在活动时间内,每天消耗掉点数时,你可以额外累积到一笔积分,用这额外的积分可以参与全民手气大比拼活动。
      在屏幕上方有手气比拼的图标,点击可看到界面,你可以参与抽数字或还原最大数字的玩法,抽数字,每次消耗100积分,可抽取一次数字,玩家将随机抽到1—99999之间任意一个数字,数字每抽一次刷新一次,如果抽到的数字比之前抽到的小,可消耗1000积分将数字还原到之前的最大数字。排名前30名的玩家都有不同的稀有大奖。每次活动送出的奖励也都当前最为稀缺的,如副手的百炼升级令等。

 

 

二、卡牌积分
      平时开启节日卡牌,可以在卡牌中抽取到各种极品道具,在活动期间,还有机会获得前200局双倍奖励等。在你收获到大量卡牌大礼的同时,你还能通过卡牌累积到积分,当天只要卡牌积分登上排行榜,就能额外领取各种大奖。
      积分达到一定要求,可以获得衣服神器、圣马、无暇、上古神器、风雷精华、暗魂、碧灵龙马等。当天排名第一,且达到3000分还可以获得一张土豪卡,土豪卡可以在财神处兑换到蛋糕券、焰火券、发财猪券。

 

 

三、回馈奖励
      每周、每月还可以额外领取到自己的回馈大奖。回馈奖励在包裹中的“奖”字图标可以进入查询,每周可以免费领取100L工资,充值消费满10元,可额外获赠通用材料卡和灵魂丹,充值消费越高,可以获得的当每奖励越丰厚,有战力勋章经验丹、神龙咒、神龙之露、麒麟冰片等。
      每月充值消费达到一定数量,可以领取到不同档次的奖励。如通用材料卡、征途传锦囊、职业宝石丹、幽冥如风、战神之魂、天赋强化丹、麒麟犄角、指定降龙/伏虎阵法书、神器残片戒指等豪礼。

 

 

      以上这次奖励都是额外赠送的,千万不要忘记领取。而且这些奖励的道具是相当稀有,有些更是其他途径无法收集到的专项极品大奖。除了以上几种外,游戏中可以额外获取的奖励也相当多,等待你的发现。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