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8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16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夏日喜蛋”点数全额返 奖励免费拿!
活动时间:8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2日24点
活动介绍:
      点数全额返!奖励免费拿!夏日喜蛋礼盒钜惠登场!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大圣”处使用100元点数卡(参加全民福利活动获得)兑换1个“夏日喜蛋礼盒”。每位玩家最多可以兑换100个喜蛋礼盒。打开喜蛋礼盒就可获得10个风雷惊喜袋、10个新征途传锦囊、点数卡礼包。
      打开风雷惊喜袋可以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风雷精华、最高可开出1000颗。
      打开新征途传锦囊可以随机获得上古神器、怪物图鉴、任务宝典其中一种。
      10月1日-10月31日期间,打开点数卡礼包,就能获得返还的全额非绑点数卡。 

 

二、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8月19日、26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还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帝王石、上古神器、远古龙魂、风雷精华、魔魂宝石、暗魂等超值大奖。

 

三、百变星君
猜奖时间:8月16日-8月25日,17:05-20:35百变星君时间:8月16日-8月25日,18:05-18:35;18:35-19:05;19:05-19:35;19:35-20:05;20:05-20:35;20:35-21:05
活动介绍: 
      百变星君活动每天都分六个时段进行,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您就可以在NPC西施处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包”,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战力经验丹*5、征途传锦囊*4、驭狮令*3、无暇升级宝石*10、灵魂丹*20。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您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小礼包”,打开就可获得:战力经验丹*3、怪物图鉴*2、驭狮令*2、无暇升级宝石*8、灵魂丹*10。
      按照先后顺序,每逢10的倍数位前去领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个“百变转盘”奖励,打开就可随机获得一份珍稀奖励。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每天17:05-20:35,可前往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参加百变星君预热,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您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前往NPC西施处领取百变猜奖。如果六轮都猜对就可领取6份奖励。六轮猜对奖励依次为:麒麟之魂*1、天赋活化丹*1+天赋强化丹*5、上古神器*1、帝王令*1、职业宝石丹*6、风雷精华*20。
温馨提示:百变欢庆包和百变随心小礼包每天仅能获得其中一个。

 

四、“夏日风情礼盒”豪礼倾情回馈
活动时间:8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夏日风情礼盒”,打开就可获得夏日风情时装(30天)*1和执子之手*1。夏日风情时装属性可于其他时装效果叠加。

 

五、上赛季段位赛排位奖励将于本次更新后开放领取。截止8月23日24点,玩家可在排行榜——段位赛英雄榜上领取相应名次奖励。

 

六、金山内的“上古神器”奖励将于下周版本更新后下架,届时金山将进行新一轮的更新。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