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家族兄弟一起来打宝

      在《新征途专区》,有各种掉宝玩法,可以让玩家收获更多免费道具。以家族为单位开发的打宝功能就有许多,如江洋大盗、善恶殿、上古神兽等,家族成员可以齐心协力,通过最默契的配合来免费赢得各种诱人奖励。

 

一、江洋大盗
      家族成员每天都能在族长的带领下击杀江洋大盗,来自己谋取更多免费道具。在开启副本之前,首先需要成功完成家族镖车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由族长或副族长来搜索江洋大盗。
      族长在家族地图中开启江洋大盗副本后,家族在线成员都能接到提示,就进入地图中来一起击杀江洋大盗。大家齐心协力击杀完江洋大盗后,族长可以开启江洋大盗巢穴副本,玩家一起在倒计时15分钟内,击杀大BOSS黑鹰将军,黑鹰将军威力比较强大,在击杀它的过程中,还会刷出各种黑鹰杂兵和弓手来保护它。
      大家需要先将小怪清理,在黑鹰将军快挂时,会刷出一堆分身来迷惑玩家,大家需要将分身消灭再将将军击杀。当黑鹰将军被击杀后,地上会爆出一堆诱人的道具,家族成员可以拾取。

 

 

二、善恶殿
      善恶殿是新推出的家族副本,可以获得的道具更加诱人。每周族长或副本长可以召集人马对善恶殿进行2次挑战。善恶殿开启后,家族190级以上玩家进入地图,出现在本方的大本营,地图上方会有三处霍乱之源,从中涌出一波又一波的入侵者,它们会沿着左、中、右三路前往大本营袭击秩序之源,家族成员需要配合好,在有限的时间内,消灭更多的怪物,保护好秩序之源。
      全员可以提前进DD,听候族长指挥,族长可以将成员分为三波,分别堵在左、中、右三个洞口,当三个口子出来的怪物全部被消灭后,才能继续刷出第二波怪物。每闯过一层关,就能获得一次丰厚奖励,闯关越多,可以获取的奖励也越丰厚。通地善恶殿,家族参与成员可以获得神龙之露、麒麟冰片、职业宝石丹、远古龙魂、黑曜石、百炼升级令等珍稀道具。

 

 

三、上古神兽
      每周一、三的19—22点,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中的天剑长老处抵押一定数量的银子,发布一次挑战中立区上古神兽的任务。
      上古BOSS分为三种,由高级至低级分别为上古雷神、上古影树、上古靡篱。BOSS越高级可以获得的奖励越丰厚,但挑战的难度更高,且需要抵押的资金越多。挑战成功后,可获得神兽守护的宝藏及海量经验,并以邮件形式返还挑战抵押资金。
      上古BOSS可以被其他敌国成员掠夺,当BOSS被抢后,挑战失败,家族成员不获得任何奖励,并会扣除到全部抵押资金。
      风险与收益并存,家族族长需要量力而为,对家族实力做出正确的判断,如果本区抢BOSS比较严重,在打上古BOSS时,还可以在国王的组织下来安排家族相互保护一起协作完成挑战。

 

 

      欢乐的掉宝活动还有许多,《新征途专区》的各家族兄弟们快来抱团来击杀BOSS,挖掘更多的丰富宝藏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