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7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26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倒计时礼包
活动时间:7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上线均可在游戏界面内免费领取三重好礼。玩家上线后开始倒计时,达到时间要求后即可分别领取三个倒计时红包。具体奖励如下:
      倒计时红包(在线15分钟):绸缎盒*3、矿石箱*3、武道基础*3、武道密录*1、材料卡*100、倒计时抽奖转盘*1 
      倒计时红包(在线30分钟):虎纹*5、麒麟冰片*5、灵魂丹*88、黑曜石*1、驭狮令*5、倒计时抽奖转盘*1
      倒计时红包(在线60分钟):防御百炼升级令*1、麒麟犄角*3、帝王令*1、风雷精华*10、魔魂宝石*2、灵魂丹*188、倒计时抽奖转盘*1

      打开倒计时抽奖转盘,将随机获得:坐骑宝典*1、材料卡*588、材料卡*288、暗魂*2、神龙之露*20、风雷精华*2、任务宝典*1、无暇升级宝石*10、灵魂丹*18,等奖励中的一种。

 

二、夏日礼包串烧
活动时间:7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活动将分三阶段进行:
      7月26日-8月1日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猴赛雷”处免费领取一个“夏日劲爽铜礼盒”,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夏日劲爽银礼盒”;
      8月2日-8月8日期间,打开“夏日劲爽银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夏日劲爽金礼盒”;
      8月9日-8月15日期间,打开“夏日劲爽金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
具体礼包内奖励如下:
  夏日劲爽铜礼盒:千元礼包*1、通用材料卡片*1000、虎纹*20、灵魂丹*188、顶级任务经验丹*5、麒麟冰片*20、征途传锦囊*5、战力经验丹大*40、神龙之露*80、暗魂*10、高级时装(1天)*1;
  夏日劲爽银礼盒:千元礼包*3、通用材料卡片*2000、凤纹*10、灵魂丹*458、顶级任务经验丹*8、麒麟犄角*8、征途传锦囊 *10、战力经验丹大*60、神龙之露*100、暗魂*10、高级时装(1天)*1;
  夏日劲爽金礼盒:千元礼包*5、通用材料卡片*5000、龙纹*10、灵魂丹*888、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2、麒麟之魂*2、征途传锦囊 *15、战力经验丹大*80、11星升星石*1、暗魂*15、副手百炼升级令*2、高级时装(1天)*1。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