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7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7月19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龙脉奖励全面升级
      龙脉奖励全面升级,奖励更加实用。调整后,上交5次龙脉可以获得上古神器,上交10次可以获得麒麟之魂,同时,龙脉转盘奖励也将同步升级。

 

二、海洋之心
活动时间:7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购买“海洋之心”礼盒,打开就可获得暗魂*160、暗槽石*20、暗玄石*30、海洋之星非绑*1。
      10个海洋之星可随身兑换永久蓝鲸坐骑,装备后增加双攻、双防5万,生命值50万。

 

三、充值满额天天返豪礼
活动时间:7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8月4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升级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领多重超值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0元、500元、1000元点数,就可每天领取三份超值大礼。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黄金礼包(充值100元):材料卡*5000、无暇升级宝石*500、灵魂丹*500、上古神器*1
      白金礼包(充值500元):风雷精华*200、麒麟之魂*3、神奇的碎片*30(非绑)
      铂金礼盒(充值1000元):风雷精华*300 暗魂*100      

 

四、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7月19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无论新区还是老区,星运包内奖励完全一样。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8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五、神秘商店新增出售圣马精魄。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