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三大赚取工资途径揭秘

      《新征途专区》推出“征途传”后,因为这个附件能给人物提升大量的攻防属性,备受玩家青睐。但是升级“征途传”,不仅仅需要消耗相应的卡牌,每次升级还需要消耗一定的工资。本来就不够用的工资,自此之后,更为稀缺了。那么,如何获取工资呢?

 

 

一、福利姐姐
      来玩游戏,付出了时间,游戏就会给予我们一定的工资?没错,来《新征途专区》后,每个月都会你发放一笔可观的工资。每位玩家,只要等级达到要求,在线时间达到相应的要求,每个月1号至7号,你就可以在福利姐姐处领取一份属于你的《新征途专区》工资,利用它们,你就可以升级“征途传”!这就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只要你在《新征途专区》世界,你就能享受这样的福利。工资不够用的,每个月都要去拜访下福利姐姐哦。

 

 

二、许愿金山
      《新征途专区》的世界里面,土豪太多,那么土豪就要用土豪的方式获取工资的啦。不想坐等福利姐姐发放工资?作为土豪的你,可以前往“许愿金山”处看看哦。只要你壕,想短时间内获取大量的工资是完全不是问题的。拥有这些工资以后,你还可以发放给你的小弟们,让他们为你打天下哦。

 

 

三、黑山老妖
      每个游戏都有BOSS,黑山老妖、黑山小妖……这些就是《新征途专区》的BOSS,这些BOSS都携带着大量的工资礼包。面对这样的诱惑,面对这样的BOSS,你是否心动呢?不打白不打。但想要击杀《新征途专区》时间的黑山老妖、黑山小妖,可不是一件过于简单的事情。
      首先,你要有一个学召唤的队友或者小号,用来抵抗黑山小妖、黑山老妖的攻击,否则,就算你是全身15星的装备,在黑山小妖、黑山老妖面前,也是不堪一击的。
      此外,黑山老妖和黑山小妖的血量比较厚,击杀这样的BOSS最后结伴而行。最后的“分赃”最好要合理,组建一支长期打黑山老妖、黑山小妖的队伍,还怕你的工资不够用么?
      如果你的“征途传”也和我一样,苦于不够工资升级的,不妨借用上面他途径,去获取大量的工资哦。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