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6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21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6月21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还有机会获得虎纹。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闪电坐骑(1天)、帝王石、上古神器、远古龙魂、风雷精华、魔魂宝石等超值大奖。

 

二、80点活跃度免费领暗魂、暗槽石
活动时间:6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2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每日活跃度达到80点就可免费领取暗魂*5、暗槽石*1。

 

三、百变星君
猜奖时间:6月21日-6月30日,17:05-20:35
百变星君时间:6月21日-6月30日,18:05-18:35;18:35-19:05;19:05-19:35;19:35-20:05;20:05-20:35;20:35-21:05
活动介绍: 
      百变星君活动每天都分六个时段进行,每个活动时段,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都可在NPC“征途欢庆使者”处领取1张百变星君变身卡。使用变身卡后,就可随机变化成一种小动物形象,如果该形象恰好与系统显示的动物形象吻合,您就可以在NPC西施处领取1份百变星君奖励。
      其中前五轮如果有一轮变身成功就可领取1个“百变欢庆包”,打开就可获得以下奖励:战力经验丹*5、征途传锦囊*4、驭狮令*3、无暇升级宝石*10、灵魂丹*20。如果前五轮没有变身成功,第六轮无论变身形象是否和系统吻合,您都可获得1个“百变随心小礼包”,打开就可获得:战力经验丹*3、怪物图鉴*2、驭狮令*2、无暇升级宝石*8、灵魂丹*10。
      按照先后顺序,每逢10的倍数位前去领奖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个“百变转盘”奖励,打开就可随机获得一份珍稀奖励。
      此外,百变星君活动前,还将进行预热环节。等级达到转生160级的玩家,每天17:05-20:35,可前往NPC“征途欢庆使者”处参加百变星君预热,猜测当天系统给出的六轮变身形象,每猜对一轮,您就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前往NPC西施处领取百变猜奖。如果六轮都猜对就可领取6份奖励。六轮猜对奖励依次为:麒麟之魂*1、天赋活化丹*1+天赋强化丹*5、上古神器*1、帝王令*1、职业宝石丹*6、风雷精华*20。
温馨提示:百变欢庆包和百变随心小礼包每天仅能获得其中一个。

 

四、整点秒杀
活动时间:6月22日-6月24日,20:00、21:00、22:00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20点、21点、22点整点将开启秒杀活动,每轮持续5分钟。活动时间内,每位玩家都可至王城NPC“秒杀活动”处参与抽奖活动,玩家将有机会抽到灵魂丹*500、灵魂丹*300、神龙之露大礼包、万元礼包、驭狮令、千元礼包、四佰元礼包等珍稀游戏宝物大奖。未抽中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每位参与抽奖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秒杀礼盒”,打开即可获得一份实用道具奖励。

 

五、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6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无论新区还是老区,星运包内奖励完全一样。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7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六、充值满额天天返豪礼
活动时间:6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升级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领多重超值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0元、500元、1000元点数,就可每天领取三份超值大礼。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黄金礼包(充值100元):材料卡*5000、无暇升级宝石*500、灵魂丹*500、上古神器*1
      白金礼包(充值500元):风雷精华*200、麒麟之魂*3、神奇的碎片*30(非绑)
      铂金礼盒(充值1000元):风雷精华*300 暗魂*100      

 

七、现在玩家可以NPC“福到了”处,直接购买紫金种(绑定),省去了闰土兑换紫金种的环节,使用更加方便。玩家还未使用的闰土请于6月30日24点前尽快使用,逾期将无法使用。

 

八、神秘商店新增出售“马装神器合成石”,同时还下调了部分商品价格。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