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宠物弓是如何炼成的

      升级节奏越来越快,等级提升以后,我们就拥有更多的技能点。有了多余的技能点以后,很多玩家都喜欢职业多修或者职业双修。无论职业多修,或者职业双修,都是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游戏体验。下面给各位讲解《新征途专区》宠物弓是如何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宠物出击,抢夺BOSS快人半步
      BOSS出现那一刻,优先攻击到BOSS的玩家无疑是最有可能夺得归属权。但是人的反应,终究是比不过电脑,而弓箭职业的宠物系技能所召出来的宠物,就拥有电脑的反应速度。你召出一个宠物,设置和平模式,然后让它攻击所有敌人。在这种情况下,如果BOSS出现在你的九屏之内,你的宠物宝宝就会第一时间攻击到它。除此之外,弓宠双修的你,可以修习到技能“二重箭”,用这个技能攻击BOSS,速度会比其他职业的玩家更快。

 

 

见仁见智,用最少的技能点修习宠物
      宠物杀敌,显然是不科学的,我们携带宠物,目的是装饰角色应有的美丽。相信各位修习宠物系的玩家,都喜欢携带一个圣兽出行,但如果你要修习到巡捕圣兽,就得消耗132个技能点。有没有更为便捷的方法,或者更为省技能点的途径可以携带个圣兽呢?当然有的,你可以先消耗技能修习到圣兽,然后把这个圣兽召出来,接着清洗掉技能,再修习到复活宠物。这时候召出来的宠物就会是你上次巡捕到的圣兽。可是你要务必记住以后不要使用巡捕野兽技能去捕捉其他野兽哦,这样你的圣兽就会被重置掉。

 

 

暴力美学,纯弓秒杀对手分秒之间
      对于不喜欢刷怪做任务的玩家,玩游戏PK竞技肯定是你的重大乐趣之一。那么弓宠双修,会不会在PK的时候被其他职业吊打呢?并非如此,纯弓系的影之舞就是一个极大的保命技能,而且你修习弓宠也有多余的技能点去修习无敌技能——幻影迷踪。而在杀敌上面,技能——狮子心如果用得好,秒杀一般玩家更是不在话下。秒杀的乐趣,也只有纯弓能带给你暴击秒杀对手的乐趣。

      如果你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那就来《新征途专区》,携一把檀木特制的弓箭,带一个蛟龙洞驯捕的宠物——白虎,就可以轻松实现人生理想了哦。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