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来《新征途专区》领略暴力输出的美学

      《新征途专区》帝王觉醒后,可获得基础、攻击、防御、辅助四大能力。这是一个帝王崛起的年代,远古战场正在缓慢打开,谁才能在这场帝王觉醒之战中一飞冲天?究竟谁才能唤醒威力无穷的帝王技能? 

 

 

一、修习攻击型帝王技能
      玩一个游戏,如果不能秒杀对手,那么游戏的乐趣就会锐减。在《新征途专区》里面,如果你想一击必杀对手,那么就要关注最为强大的帝王技能。而帝王技能种类繁多,只有偏向输出的帝王技能才能让你拥有一击必杀的能力。那么哪些输出类帝王技能值得着重学习呢?
      1、二连击:虽然触发概率不高,但触发后绝对是逆天级别的存在!
      2、灵魂诅咒:对手防御太高?来个灵魂诅咒,没了防御后秒杀对方岂不是手到擒来?
      3、神圣打击:没有什么比神圣一击来的更暴力了,如果有,那就是连续触发两次神圣一击!
      4、弱点打击:攻击对方的弱点,一击必杀对手!
      想领略暴力的美学,帝王技能一定要选择上面几种!

 

 

二、帝王技能如何升级?
      在《新征途专区》里面,帝王觉醒等级为1级,玩家可获得1点“帝王觉醒”属性点。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2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攻击”神力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3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防御”神力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4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在“辅助”神力上;当帝王觉醒等级升为5级,玩家获得的1点属性点分配重新回到“基础”神力上;以此类推,帝王觉醒属性点按照4级一个轮回分配点数。
      那么帝王技能点数如何获得?这就需要你不断获取帝王经验,提升帝王等级了。

 

 

三、期望登上帝王等级排行榜?
      《新征途专区》的帝王等级榜,是一个完全抛开金钱的榜单,如果你想登顶,就需要在日常任务中多加努力了。在帝王觉醒以后,做很多任务都会送帝王经验。那么,怎么做才可以让你的帝王经验比他人多呢?
      1、太庙搬砖的时候,尽可能换取高品质的砖块;
      2、刺探任务的时候,也需要换取高品质的刺探;
      3、国运镖车如果有能力的,那一定要非紫镖车不拉啦!

      唤醒你的帝王天赋,拥有最逆天的强大帝王技能,《新征途专区》英雄传说将等你来书写,让帝王技能助你问鼎《新征途专区》!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