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鲜花活动三重奏

      自古将鲜花比作美人,美人如花端云端,绚丽的花点伴随着馥郁的芳香,缀着美人们的梦。在《新征途专区》专为女性玩家设定的各种鲜花活动,也让你的游戏生活更加丰富美好。

 

一、选美活动
      选美绝对是广大女性玩家心中最盛大,最有吸引力的赛事,哪怕拼得头破血流,也要为了那最华美的称号而奋力一搏。在每一年的情人节、七夕等时间段进行,通过竞争可以为自己赢得绝世美人、梦幻坐骑等大奖。选美活动推出的鲜花榜并不是经常举办,因此变得相当珍贵。
      在活动期间内,当日花排行榜上按女性角色本日收到的鲜花数量排行,排名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大礼,排名第一且鲜花数达到520000朵的女玩家可以获得“绝世美人”的称号、鲜花美人券以及可爱坐骑,第二、三名的角色也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二、历史鲜花榜
      历史鲜花排行榜,是将本区女性角色收到的鲜花数和总和来进行累计排名,排名前20名的女玩家名字将登上榜单,排名前10名的女玩家可以根据名次,第一名将获得“人气宝贝”的称号、2-3名为“魅力宝贝”,4—10名为“鲜花宝贝”的称号。该称号将显示在聊天频道彰显你的独特魅力,更有绚美的称号特效显示在头顶,将你的外型装扮得更为俏丽动人。
      历史鲜花榜是日积月累的成果,只要你在历史排行榜前十名,不被挤下排名,称号将会每天显示,让你成为游戏里,人人皆知的大明星。

 

 

三、当日鲜花榜
      每日截止23:58分,当天收到鲜花数最多,并鲜花数达到99朵的女玩家可以获得“征途宝贝”的称号,并能额外领取天使装一件。“征途宝贝”的称号将于第二天显示,时效为一天,该称号将显示聊天频道和头顶。
      在玩家的签名档中,还可以查看到该角色历史共有几次获得过鲜花排行榜第一名的统计,记录属于你的辉煌。
      花品种目前有鲜花、蓝色妖姬、郁金香三种,蓝色妖姬和郁金香在鲜花榜上的计数更多。平时玩家通过挖金山可以获得三种花。通过好友栏、个性签名栏、收花契约等方式可以送出手中的鲜花。

 

 

      为女性玩家量身订做的鲜花活动将带给你更多的浪漫与惊喜,喜欢花就快来参加各种鲜花榜活动吧,你将成为《新征途专区》最有魅力,最有风采的女神。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