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套装威力强

      《新征途专区》的套装系统,威力十分强大,能额外为你带来更多的属性和BUFF,让你获得更多惊人战力,套装激活需要集齐相应的物品,在收集的过程也是相当有乐趣与成就感。

 

一、“征途传”套装技能
      收集“征途传”的每一张图鉴都能获得属性增加,图鉴还可以不断升级来获得更多属性,当你拥有并升级指定的相应几张图鉴后,还能获得“征途传”的套装效果。
      “征途传”分为怪物图鉴、任务宝典两大种类,怪物图鉴的的套装技能有四种,分别为勇气、斗篷、暗藏杀机、屠龙勇士。任务宝典的套装技能有怒意、沉默、生命转换、任务达人。如想激活怒意套装技能,需要任务宝典中的保家卫国、十二生肖、划龙舟三种图鉴达到一级即可激活怒意技能一级效果,增加所有任务宝典生命数值20%。随着图鉴等级的不断提升,套装技能也能得到等级提升获得更强大的效果。

 

 

二、紫装星套
      给每件装备冲星后,可以增加装备属性的基础值,星星对装备的加成非常之高。除了单装备通过冲星来获得更高属性外,当身上十件装备达到一定星数,可以激活星套效果,额外增加海量经验,星星数越高,可以获得的额外加成越多。
      如达到12星紫装套,可以额外增加攻击180000、防御92000、生命上限500000、55%的几率将所受忽视或重击伤害转化为普通伤害。达到13星套后,可以额外增加攻击200000,防御100000,生命上限700000。不但属性海量增加,转为普通伤害的效果也十分强大,在PK时为你抵抗更多重击和忽视。

 

 

三、职业套装
      装备除了副手和战旗其余每件装备都可以镶嵌上职业宝石,当全部装备镶嵌上相同品质的职业宝石后,可以激活职业套装效果。每件装备首次镶嵌职业宝石为将蓝色品质,可以对品质进行提升,品质由低至高为蓝、黄、绿、紫、完美紫。职业套装的品质越高,获得的套装加成数值越高。
      当职业套装到达完美紫10件时,可以获得完美紫色套装效果,增加物攻100000、魔攻100000、防御100000、生命上限400000。平时可以通过宝藏丛林觅宝、每月的大礼包奖励等来获得与职业套装相关的道具,以此提升自己的属性。

 

 

四、帝王套装
      21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将自身的装备提升到当前最高级别的帝王装备,以此获得属性提升以及更多的帝王装备技能效果。除此之外,当你全身11件装备全部升级到帝王装后,可以获得帝王套装效果,额外增加攻击100000、防御100000、生命上限100000。
      升级帝王装备需要帝王石或帝王令。在王城的帝王使者NPC处,将需要升级卓越战神装备放入其中,再消耗一定数量的帝王石,升级后可以获得完美的帝王装备,将完美的帝王装备与帝王令进阶,便可获得卓越的帝王装备。

 

 

      除了以上几种套装带来的逆天神力外,在《新征途专区》还有其他各种套装为你带来更多战力,现在就快来游戏中收集套装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