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如何大幅增加血量

      在《新征途专区》PK时,除了攻击外,防守也相当重要,如何不被瞬间秒杀也关乎着玩家的颜面问题,除了加增强自身的防御的同时,增加大量的生命值,也能让你出门在外不论是打怪还是PK,都能让你抗住更多的攻击力。尤其是反射、增伤等装备的玩家,更需要生命值的加成。

 

一、玉娇龙
      坐骑可以为玩家增加大量的攻防血量,尤其是玉娇龙坐骑可以大量增加人物生命值,可谓是加血专属坐骑。通过挖金山有机会获得小玉娇龙令,右键可装备1天的玉娇龙,并增加1点玉娇龙忠诚度,忠诚度满后可以兑换永久玉娇龙。当拥有永久玉娇龙时,再次使用将获得20万血量的加成。还可以通过挖金山来获得玉娇龙精魄,使用后可让血量再度提升。

 

 

二、临时状态
      每天登陆游戏后,你可以选择许多增益状态进行领取,来让自己的血量得到提升。如武神状态,有天、地、人三种,选择“人”状态进行领取,可以获得血量的大幅提升。还可以领取到精力充沛状态,可使生命值上限提升10%,攻击、法术值也能大量加成。在房屋内产出的红色祝福石也能增加生命,还有家族、帮会状态都有可以增加生命、体质的一项。此外孩子学习了生命增强的技能后,可将孩子身上的体质释放出,为家长增加生命上限。

 

 

三、帝王技能
      210级帝王装备与帝王觉醒后,还有专属的各种技能,其中就有可以增加生命值的技能。当完美的帝王装备进阶为卓越的帝王装后,每件卓越帝王装备都将获得一种专属技能,其中帝王之气可以增加人物生命值,最高可以增加到150万。
      当你激活帝王觉醒后,可对基础中的生命上限属性来进行增加提升,让自己获得更多血量。还可以在辅助中的调理药剂来增加技能点数,每增加1点都可以让天香蜜露上限增加,一次可以补上更多血量。

 

 

四、二灵魂
      装备可以增加人物的攻击或防御,衣服类还能增加血量。此外当你全套装备激活二灵魂后,可以额外增加生命上限200000。它需要神圣祝福装备第二灵魂相同的套装效果8件。
      你需要对装备进行修改灵魂属性,第二灵魂有增加魔法攻击、增加重击、增加物理防御等,其中有一项就是增加生命值,你可以将装备刷至增加生命值那一项,当8件装备都增加生命值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多血量提升,当八件装备第二灵魂相同时,可额外增加生命上限。

 

 

      除了以上几种可以增加人物的海量生命值外,还有各种人物的附件也能为你提供血量支持。想要自己获得大量生命值,为自己争取到更多的生存能力,现在就快来着手添加各方神力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