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3月29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29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福
活动时间:4月1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还有机会获得虎纹。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麒麟犄角、麒麟冰片、烈焰战马、幽冥如风、300张材料卡等超值大奖。

 

二、惊喜青团礼盒 奖励全得! 点数全返!
活动时间:3月24日-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月末超值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大圣处使用100元点数卡购买惊喜青团礼盒,打开可获得风雷惊喜袋*10、怪物图鉴*10、100元点数卡包。
      4月1日-30日期间,打开100元点数卡包将会获得100元非绑点数卡。奖励全得,点数卡全额返还,每人限购100个。活动限时开启,千万不要错过!

 

三、家族BOSS喂养功能优化
      1、降低了召唤家族喂养boss所需的家族等级,1级家族即可召唤,3级及以上家族可召唤全部BOSS。
      2、优化了家族boss喂养所需的强化补天神石,现在可以直接喂养。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