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1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16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金山奖励全面升级
      金山奖励豪华升级,大奖频现!新增攻防百炼升级令、祝福的圣灵羽、金角狮王、银角狮王奢华大奖。百炼升级令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永久百炼石。装备金角狮王坐骑可永久增加10万攻击,装备银角狮王坐骑可永久增加10万防御。

 

 
二、新赛季全区1V1挑战赛将于11月17日鸣锣开赛
      新赛季全区1V1挑战赛将于11月17日开赛。等级达到200级的玩家每天12:00-23:00期间,都可通过“好帮手—全区挑战赛”界面报名参加“全区挑战赛”。本届大赛奖励升级。积分奖励新增“风雷精华”。

 

三、金山加礼限时送
活动时间:11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回馈,疯狂金山加礼限时送!活动期间,玩家每开一局金山,就可额外获得一个金山加礼,打开它就能获得职业宝石丹、神龙之露、非绑锦鲤云晶三种奖励之中的一种。收集满200个锦鲤云晶就可随身兑换永久梦云鲤坐骑,增加20万攻击。活动限时开启,多开多赚,绝对不容错过。

 

四、时装阵法礼盒十一月钜惠登场
活动时间:11月16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时装阵法礼包超值巨献!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兑换“时装阵法礼盒”,打开即可获得:燕尾绅士服/百合仙子裙(30天)*1、金刚阵/护佑阵(自选)(15天)*1、战力勋章经验丹(大)*50、烟花*20、万元礼包*1、灵魂丹*188、通用材料卡*2000、天赋强化丹*25、天赋活化丹*5、、麒麟冰片*10、麒麟犄角*8,战神之魂*30,风雷精华*40,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5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