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9月21日07:05-08:05对全区(除名震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神秘商店贩售超值珍稀好礼
      神秘商店携多重珍稀道具全新上线!自动上马、永久项链神器(35%)、永久火麟剑等奢华大奖都可以在神秘商店获得!神秘商店内售卖的道具非固定,每天12点、18点、21点都会刷新一次,刷新后新的道具将取代旧的道具上架出售。玩家可在NPC高级杂货商处进入神秘商店,使用点数就可购买各类珍稀道具。
      装备火麟剑后除了会拥有御剑飞行的坐骑外形,角色还可随心所欲,变大变小,即刻提升实战能力。
      装备驭狮令的玩家,使用“自动上马”将获得“自动上马”技能。玩家每次死亡原地复活后都将自动上马。

 

二、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5日 每天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20、天河翡翠包*10、熟练丹*200、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3、大胃王的宝藏*1。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熟练丹、夜明珠。
      打开“大胃王宝藏”即可获得:无暇升级宝石*40、通用材料卡*800、灵魂丹*66、家族贡献丹*1000、帮会贡献丹*1000、战神之魂*5、千元礼包*3、龙纪元之书*5、稀有水晶*30、幽冥如风*3;每次使用需要花费30元点数。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宝藏”。

 

三、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9月2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无论新区还是老区,星运包内奖励完全一样。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5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四、熟练丹每日使用上限提高至5000个。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