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第三届段位赛”8月29日即将完美落幕

“第三届段位赛”8月29日即将落幕!“冠军”归属终将尘埃落定!
      8月29日 “第三届段位赛”即将完美落幕!新起点、新挑战、新高度!第三届段位赛自开赛以来,每周末段位赛区都汇聚全区精英玩家,展开一场又一场的强者对决,在《新征途》全区玩家的瞩目下,奏响一曲王者争鸣。
      本次大赛奖励超震撼!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将送出——“永久马牌神器”奢华大奖!排位赛冠军将获得增加50%属性的永久马牌神器。此外排位前20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永久坐骑、黄金战衣、称号、王者足迹等大奖。
      更多惊喜更多收获,谁将率先拥有“永久马牌神器”。“段位赛冠军”宝座群雄豪夺,最终又将鹿死谁手,这一切的疑问都将在这最后的比赛时间内见分晓!各路豪杰纷纷一骑绝尘力挽狂澜!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位玩家都能在比赛中,玩的开心,PK更爽快!为即将结束的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拭目以待顶端强者的出现!
温馨提示:8月29日排位赛结束后,将根据排位赛的名次来领取奖励,具体领取奖励的日期请留意官方公告。

 

◆“段位赛”赛季排名奖励:
      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的玩家,均可获得永久“马牌神器”大奖,根据排名划分7档,排位赛冠军将获得增加50%属性的永久马牌神器,划分更加细致,争夺更加激烈!神器大奖首次送出!一旦拥有,傲视群雄! 
      同时,排位赛前20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坐骑、称号、战衣等豪华奖励。

 

◆ “段位赛”固定段位奖励升级:
      本届“段位赛”1-12段固定段位奖励在上届基础上全面升级,具体段位奖励如下:

 



温馨提示:所有段位的奖励,每个赛季只能领取1次。

 

◆ 段位赛点数商店奖励升级:
      本届段位赛的段位点数商店奖励全面升级!新增任选神龙王、龙王逐日珍稀奖励。玩家在段位赛比赛中获得的段位点数还可在“好帮手——新段位赛——段位奖励商店”内购买任选神龙王、龙王逐日、征途传马上有钱、跨区国战、指定稀有魂魄石、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紫色绝技、战神令牌锦囊、职业宝石丹、圣灵石、龙纪元之书等限量珍稀道具奖励,实惠更多!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