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角色综合实力提升攻略

      在《新征途专区》里面,玩家角色的实力提升取决于各种附件和装备。不少玩家喜欢在世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宏厚实力,也有着玩家喜欢暗地里提升自己的实力,无论是前者还是后者,最终的目标都是希望提升角色综合实力。那么,应该如何提升?

 

 


其一、修炼绝技神功
      神功绝技当然是能够隐藏在对手看不到的位置,而在《新征途专区》里面,你的绝技修炼到哪个层次,对手通过偷看是很难看到的。而我们都知道,顶级的绝技可以在你攻击敌人的时候额外增加30万的伤害。30万是什么数据,30万意味着你是枪职业玩家的话,10秒便可以让对手掉血300万。最近很多玩家都觉察到一些极品牛号都转职业为枪,相信这与绝技的修炼是有着莫大关联的。所以,如果你想暗地提升自己的实力,不妨多留意下绝技的修炼。同时,枪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二、培养能力修炼
      与绝技相比,能力修炼推出已经有着很长的一段时间。但能力修炼很多时候都不在玩家们讨论实力的范围里面。为什么呢?原因之一是离不开我们通过观察对手时,并不能看到对方的能力修炼到底是哪种程度。其实,顶级的能力修炼增加的攻防数据并不差与翅膀的攻防加成。因为能力修炼的数据是前后叠加的。例如物攻修炼,前面学技能书的数据与后面物攻熟练度的修炼。一个205级的玩家,如果他的物攻修炼满级,增加的物攻的数据可以达到一个紫8的翅膀的数据。

 

 


其三、依靠天才宝宝坐阵
      孩子上阵杀敌助战是《新征途专区》的最大特色,如果你的孩子还不算极品,而你又想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提升自己的实力,那么你可以考虑在孩子身上下工夫。因为一个极品孩子所增加的攻防数据绝对是所有附件之最。极品孩子的前提是大学毕业,如果你的孩子还没有毕业可就要多下苦功哦。刷孩子的星星卡、孩子技能的玉佛心则相对困难。不过你可以选择利用小号的资源……
      提升角色综合实力,为你成为新一代的《新征途专区》王者打下雄厚的基础。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