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药水获取大法

      在《新征途专区》每个玩家的头像旁都实时显示着其红色的生命值与蓝色的法术值。当你生命值到0时,就会倒地死亡,当法术值到0时,将无法使用需要消耗法术值的各种技能。为了保证高效的战斗、打BOSS、刷怪等,你需要及时补充各种药水。

 

一、挂机刷怪使用药水
      玩家一般将补充生命值的药水称为红药,补充法术值的药水称为蓝药。药水也分许多种,初入江湖的小号,自身血量效少,使用小还丹、大还丹这样的红药可以及时补充生命值,定心露、灵玉露来补充法术值。高级别时,像在刷怪的等情况下,因为自身防御高,怪物击败时,掉血较少,可以按ctrl+F12开启内挂,在挂机保护设置中,设置好选用小红药和蓝药,再选择生命值、魔法值低于多少时,自动使用药水,即使不在电脑前也能自动补充能量。

 

 


二、过渡期使用药水
      在玩家165级之前的过渡期,可以使用龙之生命、神之生命、上古神药(初级)、上古神药(中级)等这些药水给自己补充生命值,龙之生命每次最大上限可以补充3000点,最小消耗200点,神之生命最大上限为3000点,上古神药(初级)可瞬间回复生命值30%加3000点固定生命,上古神药(中级)可瞬间回复其生命40%加3000点固定生命。几种红药在福利姐姐NPC处均可以用工资换取,根据自己当时的等级和血量来选择适合的药水补充。

 

 


三、高级别使用药水
      当级别达到165级以上,平时在PK时,最好选择天香蜜露来补充生命值,它也是目前游戏中最佳的补血圣品,它可以瞬间恢复40%的总血量并恢复100000血量,固定血量恢复对转生165以上的玩家有效,恢复上限为2000000,冷却20秒,时间短,且该物品死亡后不会掉落。
天香蜜露可以直接在王城的高级杂货商处购买,天香是消耗品,价格不高,一定可以多买些放包裹里备用。再将天香放到快捷栏中,需要使用时,直接点快捷键就能吃药补血。
      平时积极参加段位赛,可以获得段位点数,用点数直接在段位奖励商店中可免费兑换天香蜜露。每天在线、离线挖宝也有机会获得免费天香。

 

 


      高级别时,蓝药可以直接在福利姐姐处购买龙之魔力或神之魔力,购得后装备在饰品栏中即可,当法术值低于30%时,将自动补充法力到满。平时基本不用管它,也不需要手动操作,当一瓶蓝水用完后,重新购买一瓶换上即可。

 

 


      从现在起,为自己选择最适合的药水,随时随地为你补充能量,助你战斗前线,挑战BOSS时如有神助,更加勇猛。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