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如何花最少时间获取最大收益

      日常工作时间越来越长,我们能游戏的时间也会变短。尽管《新征途专区》已经有了不少的任务减负设定,但如果你还是盲目地任务,减负的效果在你的身上依旧是毫无用途的。那么,《新征途专区》如何花最少时间获取最大收益呢?花时间去做哪些任务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获取游戏内80%以上的收益呢?

 

 


一、副本收益
      毫无疑问,《新征途专区》副本收益绝对是异常丰厚的,所以我们在进入游戏以后,如果对繁琐的日常任务和保家卫国般的杀敌不感冒的话,可以考虑挑战《新征途专区》的副本。其中虚空副本、叛军地牢和冰火副本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挑战副本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掌握技巧,这样不但可以省下大量的时间,还能让您充分体验到《新征途专区》副本所带来的乐趣。

 

 


二、每周历练
      打完《新征途专区》的副本之余,肯定不能放过的就是每周历练。这里的历练虽然都是一些移动下鼠标就能完成的事儿,但它的奖励却异常丰厚。每周历练会因为每个玩家有细微的差异,但总体上来说,是大同小异的。也可以说,每周的历练基本上是相同的。多跑跑每周历练,你就会熟能生巧,很快你就会发现,这个周历练其实每个只需要花费几分钟时间就能轻松完成的。

 

 


三、活跃度签到
      除了副本和每周历练之外,最为需要关注的就是活跃度签到。这个签到只需要你每天完成60点活跃就能获得签到资格。当你的签到达到相应的次数,就能获得的奖励。而且,最为关键的是,当你这个月签到达到26次,就能领取下一个月的签到惊喜箱子。如此丰厚的奖励,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如果你觉得签到的60点活跃是个难题,那么你就得好好研究下那些每日任务完成以后才给活跃度。这样你就可以专门挑选这些有活跃度赠送的任务来完成,或者挑选给予的活跃度较多的任务来完成。
      《新征途专区》的任务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只要经过精打细算,你会发现每天你只需要花20%的游戏时间,就能获取到《新征途专区》内的80%收益。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