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6月22日07:05-08:05对全区(除名震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倾情回馈礼包免费送15星武器
活动时间: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12日24点
活动介绍:活动将分三阶段进行:
      6月22日-6月28日期间,等级达到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马上有钱”处免费领取一个“倾情回馈铜礼盒”,打开后即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倾情回馈银礼盒”;
      6月29日-7月5日期间,打开“倾情回馈银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和一个“倾情回馈金礼盒”;
      7月6日-7月12日期间,打开“倾情回馈金礼盒”可获得丰富道具大礼。
具体礼包内奖励如下:
      “倾情回馈铜礼盒:100元礼包*2、低级通用材料卡*20、通用材料卡片*200、烟花*2、风雷羽*40、高级任务经验丹*3、麒麟冰片*2、驭狮令*2、战力经验丹大*10、15星武器宝盒构造图*1、高级时装(1天)*1;
      “倾情回馈银礼盒”:100元礼包*3、低级通用材料卡*20、通用材料卡片*500、烟花*3、风雷羽*50、高级任务经验丹*5、麒麟冰片*3、驭狮令*3、战力经验丹大*15、15星武器宝盒构造图*2、高级时装(1天)*1;
      “倾情回馈金礼盒”:100元礼包*5、低级通用材料卡*100、通用材料卡片*1000、烟花*5、风雷羽*60、高级任务经验丹*7、麒麟冰片*5、驭狮令*5、战力经验丹大*20、9星升星石*1、15星武器宝盒构造图*2、高级时装(1天)*1。
      收集满5张15星武器宝盒构造图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1件190级紫色15星自选武器。
温馨提示:开区未满8天的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二、金山加礼限时送
活动时间: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回馈,疯狂金山加礼限时送!活动期间,玩家每开一局金山,就可额外获得一个金山加礼,打开它就能获得神龙之露、驭狮令、非绑锦鲤云晶三种奖励之中的一种。收集满200个锦鲤云晶就可随身兑换永久梦云鲤坐骑,增加20万攻击。活动限时开启,多开多赚,绝对不容错过。

 

三、“聚宝盆”汇聚珍宝得双倍奖励
投放时间: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呵护时间:7月1日00点-7月7日24点
领奖时间:7月8日00点-7月10日24点
活动介绍:
      夏日回馈,“聚宝盆”帮您聚集财富尽享双倍奖励回馈,惊喜不断!玩家可在投放时间内,将远古龙魂、神龙之露、麒麟犄角、职业宝石丹投入聚宝盆内聚宝;
 
      在呵护时间内,每天都可对投入的宝物进行呵护,呵护满7次,即可在领奖时间内领取到双倍奖励(绑定)。如玩家呵护次数未满7次,在领奖时间内将只能领取到1.5倍奖励(绑定)。
温馨提示:远古龙魂最多可投放300个,神龙之露最多可投放1000个,麒麟犄角最多可投放60个,职业宝石丹最多可投放500个。

 

四、12星魂包钜惠登场
活动时间: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12星升星石超值巨献!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购买“12星魂包”,打开就可获得:12星升星石*1、高级任务经验丹*10、材料卡*2016、灵魂丹*200、麒麟冰片*10、幸运符*50。

 

五、1.5倍非绑金元宝增值计划
购买时间: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善财童子”处用100元点数购买1份“1.5倍金元宝”。每位玩家最多可购买100份。
三期返还
      购买金元宝将分三期返还给玩家相当于购买金额1.5倍的非绑定元宝。玩家购买成功后,可在“善财童子”处立刻领取到与购买金额的70%等价的“非绑金元宝”作为首期返还奖励,购买一份即可返还70个“非绑金元宝”。
      非绑金元宝与金子同等价值,可在随身商店内兑换非绑定元气丹、非绑定紫金龙鳞、非绑定新觅宝铲、非绑定大富翁筛子、非绑定烟花等稀有道具。元气丹可用于修炼绝技,助您练就超强绝技,实力瞬即提升!成为众人膜拜的绝技大师!
      7月1日起,玩家可在“善财童子”处领取与购买金额的40%等价的“非绑金元宝” 作为第二期返还奖励,购买一份即可返还40个“非绑金元宝”。
      7月15日起,玩家可在“善财童子”处领取与购买金额的40%等价的“非绑金元宝” 作为第三期返还奖励,购买一份即可返还40个“非绑金元宝”。
      三期增值计划返还累计,每位玩家都将获得相当于初始投入资金的1.5倍返还。
温馨提示:
1、玩家获得的返还“非绑定金元宝”将进入玩家寄存包裹,可交易。
2、巨人账号点数和新征途角色内点数均可用于购买。
3、未能及时领取的返利奖励会自动进行累积,之后玩家还可领取。

 

六、秒杀
活动时间:6月24日-6月26日,20:00、21:00、22:00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20点、21点、22点整点将开启秒杀活动,每轮持续5分钟。活动时间内,每位玩家都可至王城NPC“秒杀活动”处参与抽奖活动,玩家将有机会抽到灵魂丹*500、灵魂丹*300、神龙之露大礼包、万元礼包、驭狮令、千元礼包、四佰元礼包等珍稀游戏宝物大奖。未抽中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每位参与抽奖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秒杀礼盒”,打开即可获得一份实用道具奖励。

 

七、充值满额天天返
活动时间: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7月5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超值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免费领多重超值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每天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元、50元、2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点数,就可分别领取六份超值大礼;充值满额奖励为每天计算,当天达到要求即可领取!丰厚大礼天天免费拿!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八、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6月22日全区版本更新后-6月30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7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