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在线福利多多

      《新征途专区》向来以多重福利赢得众非人民币玩家的青睐,相比一些福利需要你付出辛勤汗水后才能获取不同,以下几种福利只要你在线,就能轻松拥有。

 

一、欢庆三重大礼包
      《新征途专区》时常会推出在线欢庆三重礼包。上线后可以看到屏幕下面有一个礼包,倒时计15分钟结束后,点击可查看到一重礼包,内含绸缎盒、矿石箱、武道基础、武道密录、通用材料卡片、倒计时抽奖励转盘,右键点击参与抽奖,有几率获得珍稀坐骑、无暇、材料卡等丰厚奖励。
      领取第一重包后,系统进入15分钟倒计时,只要在线满15分钟,即可领取到第二重倒计时好礼,内含指定马饲料、护身符宝石、战力勋章经验丹(大)等奖励。领取完第二重礼包后,再进入30分钟倒计时后,玩家可以领取第三重大礼,内含天赋强化丹、活化丹、麒麟冰片、征途传锦囊、战神之魂、倒计时抽奖转盘、欢庆兑换券。三重礼包的奖励,一重比一重更加贵重,只有在线就能轻松拥有。

 

 


二、在线挖宝
      只要在线,你什么也不用动,不用管,就能源源不断的获得经验和道具奖励,这就是在线挖宝所带给你的福利。在王城跳舞区下马后,按crtl+f键,选择在线挖宝,每约1.1分钟可获得一次经验或道具奖励。挖宝中有机率获得天赋强化碎片、干将残片、真气丹、通用材料卡,以及各种小孩子需要的道具。

 

 


三、在线熟练度修炼
      能力修炼能为玩家大幅提升属性。能力修炼分为物攻、魔攻、物防、魔攻四个种类。各种能力修炼能永久增加人物属性,学习时需要使用相对应的书籍。此外四种属性修炼还可以进行熟练度修炼。熟练度修炼能额外增加属性。除了用熟练丹来增加熟练度,只要你在线就能自动获得熟练度,每在线12分钟即可获得1点熟练度,如所在的帮会拥有总舵,点击修炼后,在线10分钟,即可获得1点熟练度。

 

 


四、福利工资
      玩家每个月都能去王城福利姐姐领取一份属于自己的工资福利,用工资可以在福利姐姐处购买高级杂货、兑换银子、定星石、四等材料,买装备,给替身宝贝冲值等,作用相当大。但想领取福利工资与你在线时间有很大的关系,在线时间越长,能领取到的工资额度越高。大于等于90小时,可领取100%额度的工资,小于90、大于等于60小时,可领取50%额度工资,小于60,大于等于45小时可以领取25%额度的工资,小于45小时不能领取工资。

 

 


      如此多的在线福利,你又岂能错过,快来《新征途专区》获取属于你的那一份福利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