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提升格调,《新征途专区》那些身份象征

  在《新征途专区》要如何做个有身份地位的人,有些哪些物品,让能外行一眼看到你的与众不同,看出你的高贵不凡。要通过哪些途径来提升自己的格调,成为人人羡慕的明星人物呢?

 

一、称号
      华丽的称号顶着头顶,相当于你一张高贵却无声的名片,彰显着你的与众不同。游戏里的特殊称号有多种多样。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那张闪亮的名片。
      如果你成为国家的官员,将能获得官员相关的称号,如国王、宰相、御史大夫、元帅、捕头等。还可以通过获得本周最多的军功,争取当上羽林队长,因为队长可以选择命名羽林军成员。
      此外对于女性玩家来说,历史累积鲜花最多的前10名,都有不同的宝贝称号,当天收花排名第一名有“新征途宝贝”称号。你平时每周参加1V1挑战赛,获得第一名时,就有“挑战王”的华丽称号等等。

 

 


二、侍卫
      普通玩家身后只能跟着属于自己的孩子,但当你占领城池后,将可以获得随身侍卫。如果你是一名帮主,且自身排名在本区前500名,你就有资格去抢占王城,成功占领了王城后,你将成为一国之君,可以获得国王的侍卫。
      占领中立区的各个城池,除了帮会成员都有各种好处外,占领城池的帮主也能成为城主,城主也会有一位贴身侍卫伴随,身前马后,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可以为城主增加一个状态BUFF,大幅提升城主的攻击、防御、生命值和魔法值。

 

 


三、神器
      全区数百万的玩家,只有二百名可以拥有特殊的神器,这是不是很有逼格的事。自第一届段位赛开打以来,来自各区的顶尖高手在段位赛区火拼,只为能挤入排名赛的最后200名,获得永久项链神器的大奖。不同的名次还能获得不同的加成。
      第二届段位赛中,再次推出永久头盔神器大奖,这项绝世神器只属于第二季排位赛前200名的顶级武林高手。想要获得神器就开始提升自己的PK水平了。

 

 


四、时装
      人靠衣装,马靠鞍。衣着打扮对一个人的外形、气质起着很大的装饰作用。在《新征途专区》中时装也分为三六九等。特殊的时装能突现你尊贵的气质,也展示着自己的靓丽或帅气的一面。
      在推出时装阵法礼盒活动时,你通过“礼”字可购买到一个时装阵法礼盒,内含 30天的高属性时装。如果你是女性玩家获得了当天的鲜花榜第一名,可以在第二天领取到特殊的天使装一件。在选美比赛中,还能获得特殊的时装奖励。获得排位赛最终1—20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拉风的黄金战衣。活动期在卡牌榜第一名且满3000分可额外获得一张土豪卡,内有酷炫的黄金圣衣让你变身土豪圣斗士。

 

 


      除了以上这些,你还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来提升自己的气质,只要你有实力就能出人头地。现在就来提升自己的外在与内涵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