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4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4月27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五月礼包”全新升级巨献
活动时间:5月1日-5月31日24点(礼包打开时限为:6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五月礼包奖励全面升级,固定奖励新增装备栏灵魂石,同时刷新奖励新增多种道具,同时还大幅提高了奖励数量。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主包裹“礼”字界面选择购买五月礼包。升级后刷新奖励如下:

开区满三个月:

 

 

开区未满三个月:

 

 

二、劳动节惊喜包
活动时间:4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都可在NPC大圣处免费领取“劳动节惊喜包”,打开就可获得:无暇升级宝石*51、材料卡*510、神龙之露*5、战力勋章经验丹(大)*10、紫色绝技*1、鲲鹏之泪*5、灵魂丹*20、天赋强化丹*5。 
温馨提示:每台电脑仅限一个角色领取。

 

三、五一星魂包
活动时间:4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4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购买“五一星魂包”,打开就可获得:12星升星石*1、高级任务经验丹*10、材料卡*2016、灵魂丹*200、麒麟冰片*10、幸运符*50。

 

四、倒计时礼包
活动时间:4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5月6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65级以上的玩家每天上线均可在游戏界面内免费领取三重好礼。玩家上线后开始倒计时,达到时间要求后即可分别领取三个倒计时红包。具体奖励如下:
      倒计时红包(在线15分钟):绸缎盒*3、矿石箱*3、武道基础*3、武道密录*1、材料卡*58、倒计时抽奖转盘 
      倒计时红包(在线30分钟):指定马饲料*5、职业宝石*5、风雷羽*20、护身符宝石*5、战力勋章经验丹(大)*5、倒计时抽奖转盘*1 
      倒计时红包(在线60分钟):天赋强化丹*3、天赋活化丹*1、麒麟冰片*1、征途传锦囊*3、战神之魂*3、倒计时抽奖转盘*1、欢庆兑换券*1
      打开倒计时抽奖转盘,将随机获得坐骑宝典*1、材料卡*288、材料卡*188、材料卡*88、神龙之露*2、御品贡酒*4、鲲鹏之泪*2、无暇升级宝石*8、顶级任务经验丹*1等奖励中的一种。
      欢庆兑换券可在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天道酬勤礼盒或烟花;打开天道酬勤礼盒就可获得马上有钱*1、10星升星石*1、灵魂丹*100。

 

五、段位赛奖励将于4月27日全区版本更新后开放领取,截止5月3日24点,玩家可在“上赛季段位赛排位积分榜”界面内领取相应名次奖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