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改变自我,重新出发

      现实世界中,想转换原来的跑道,重新再来,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它需要极大的勇气,付出很大的代价。但在《新征途专区》你的虚拟角色却是可以随心所欲,且有许多能轻松改变自我途径,让你可以求新求变,重新出发。

 

一、换职业
      游戏中一共有八种职业之多,随着级别和系统更新推出新玩法,每个不同的阶段,可能会流行一种职业。如果你想换职业,可以在福利姐姐处用工资购买洗髓宝珠和易筋宝珠。洗髓宝珠可以洗人物的属性点,易筋宝珠可以清洗技能点。两种道具40级以上就能使用,再根据新修的职业学习相应的技能和重新分配属性点。

 

 


二、变性
      《新征途专区》人物模拟真实的武林人物的风格,同时也分为男、女两种性别。如果你突然奇想要换种性别体验,或者收了其他异性玩家的号,想换回性别。你可以通过变性医生来做个变性手术,轻轻松松就能改变性别。
      变性时需要花费100两金子,且变性后婚姻状态会自动解除。带好金子后,找皇城的NPC变性医生,选择想要变性,变性后将清除所有时效性时装,并自动转换永久性时装。此外如果你还有一些衣服需要改造性别,也可以在此进行改造。

 

 


三、换国家
      长期呆在一个国家想换个国家重新开始,或者为了国家之间的资源整合,在《新征途专区》你不用担心永远待在一个国家,你可以通过移民的方式去到其他国家。你可以使用工资在王城的移民官NPC处进行移民。移民需要转生190级以上,个人移民需要先离开家族和帮会,再选择需要       加入的国家,移民官处将实时显示除本国和综合实力前三强之外的六个国家可以选择移民。如果去弱国还有更多福利。
      除了个人,还可以家族进行移民。家族移民将保留家族的战车、基地、家族属性以及贡献。移民前家族需要退出帮会,然后由族长支付全家族的移民费用100两金子,在移民的时候,家族成员需要在线才能顺利跟随族长移民。

 

 


四、换孩子属性
      玩家的小孩需要通过每天做各种日常任务,如上课、儿童乐园获得学历的长成经验,孩子会经过学前、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大学几个阶段。每当孩子的学历提升时,如小学一年级1期升2期,都会得到一些系统随机奖励的浮动属性,同时获得一张考试卷,用考试卷可以重新分配幼儿园到大学阶段孩子的浮动属性,打造有优势属性的特长生。但如果因为换职业等原因,孩子的属性点数想重新重配,这时不用着急,你可以使用道具星星卡来刷新孩子已经完成学历阶段的整体属性。

 

 


      除了以上这些功能,游戏里还有许多可以改变现状,却不会让你从0开始的好道具,不用害怕改变,快来《新征途专区》改变自我,快乐出发。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