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打造超强战力!

      如今《新征途专区》论一个玩家的实力如何,看的并非是等级,而是个人战斗力。如一个等级低于对方,但战力高于对方,在PK时,战力高者更有胜算,尤此可见战力的重要性。点击排行榜也有一栏个人战斗力排行榜。记录着本区战力最高的前百名玩家。要如何来打造出自己的战斗力呢?

 

一、装备
      装备系统是一个玩家的根基和基础,也是最重要的战力输出系统。装备包括武器、副手、护腕、靴子、头盔、项链、衣服、腰带、戒指,可以增加人物的攻击、防御或血量。通过对装备的冲星、升级、激活灵魂锁链、二灵魂、镶嵌补天石、魂魄石、龙、百炼石等对装备进行全方位的提升,也让人物战力获得最大的提高。
      此外坐骑也可以通过马牌、马装的冲星、各种坐骑的加成、技能、灵魂的激活等多方面进行实力的提高。

 

 


二、附件
      附件的选择要与装备进行搭配,只有与装备配套的情况之下,才能发挥更强大的功效。附件有战力勋章、风雷翼、护身符、寒冰麒麟、法宝。
      每一个附件都能单独进行打造,在选择附件前,首先要考虑装备和职业的配搭。如你装备的防御偏低,可以选择加敏捷的护身符,提高防御能力。如果你的灵魂锁链是反射,就选择加体质的护身符。法宝可以拥有两个,将不同的装备搭配,设置到一键换装中进行切换。

 

 


三、养成系统
      在装备栏中的养成界面中,可以看到四大养成系统,天赋技能、能力修炼、绝技与征途传。天赋技能有八大项可以进行提升,你可以优先选择对你重要的能力来提升。如太极心法能增加人物生命值、九阳神功能增加人物物理攻击等。学技绝技可以最高获得30万攻、25万抗。养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只要努力经过日积月累的修炼,就能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战力。

 

 


四、小孩
      小孩可以说是每个玩家最得力的助手,他不但能增加玩家的属性,还带有技能,可以与你并肩作战,上阵杀敌。小孩子可以通过学历的培养提升其力量、智力、敏捷、精神和体质方面的属性,这些属性将能加成到家长身上。
      还可以通过小孩等级的修炼让孩子学习群攻技能、合击技能、职业技能与生产技能,此外还可以为孩子打造装备,提升孩子的战斗力。
 

 

 


五、临时战力
      除了上面的通过永久战力的提升来让自己更强大之外,还提升临时战力。临时战力顾名思义就是暂时的增加战斗力。如房屋状态、粉丝状态、祝福灯状态、家族状态、时装、武神状态等。这些战力有时效,到了设定的时效结束时间,将失去提升的效果。所以需要经常补充临时战力。

 

 


      通过多方面的打造,你的战力将得到全方位的提升,在《新征途专区》的世界中才能至霸武林不受欺凌。想登上个人战力榜,想称霸雄群,现在就提升自己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