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前方预警!《新征途专区》战斗高发地!

      《新征途专区》有着各种大型战斗,从陆地到海上,从家族、帮会的小团体战,到国家之间的国战、圣城战。除了大战之外,对于每个个体玩家来说,在任务、活动时也会经常遇到要PK,激战的时刻,那些引战点,要如何顺利达成自己的目标?

 

一、山外山
      在山外山的地图中每天都有缉拿大盗和赏金猎人任务,除了高经验的同时,还能捞到海量活跃度,山外山也成为玩家的必做任务。但山外山是中立区域,十国的玩家都能进入,又局限了进山外山的时间,从晚上18点到24点这个时段才能进入,为了争夺飞天神鼠,为了抢占赏金猎人的地盘,势必会有一番恶斗发生。
      山外山共分为六层,按等级排名划分去不同的层数。同一层数的玩家之间实力相差不大,所以更容易针锋相对,互不相让。而飞天神鼠每3分钟出现一次,十国玩家如此之多,为了抢神鼠,可以提前叫上家族朋友一起,组队前往,并占据某个刷老鼠的地段,大家站在一起,相互帮忙,当一队在杀时,其他家族成员帮助保护,杀敌。做赏金猎人时,也要同队前往,这样完成任务的速度也更快。

 

 


二、机械八层
      机械深处任务,除了能给玩家带来海量经验的同时,也可以为孩子免费获得一个出师武备宝袋,内有孩子需要的各种道具。每天在王城的大铁匠他哥处接取任务,再带孩子去机械工厂八层击败精铜魔卫或高级技师共900个,就能完成该任务。
      虽然该任务不像山外山一样,限定了进入地图的时间,全天都能去,但因为仅二处任务刷怪点,怪少,地方狭窄,为了抢怪,十国玩家自然也不会相让,常会为了占领地盘举起屠刀,兵戎相见。想刷怪更加快速安全,可以组队前往,组队刷怪下,效率也更高。

 

 


三、中立BOSS点
      中立区各地都潜伏着强大的紫BOSS,它们携带着巨量稀有的不绑定物品,让玩家垂涎不已。有紫BOSS的地方就免不了血雨腥风的大战。每天为了争抢一个紫BOSS,各国玩家都是拼尽了全身力气。中立区的机械工厂里的黑山老妖、恶魔统领、吞石怪、雪山之巅的雪人阿布、地域领主、荒芜之地的地域领主等等。只要BOSS刷出后,就会有十国的人,或专业组团来打,或个人冒险尝试,甚至有国家举全国之力只为抢到BOSS。BOSS点处总是一片刀光剑影,每个人抢得头破血流,这就是BOSS的魅力所在。

 

 


      想打到BOSS,最好是有国家组织,人越多越好。在有战友的帮助同时,想要本组抢到BOSS,可以提前召出宝宝让宝宝来抢怪。

 

 


      除了以上几点引战点,游戏里还有各种半频发的地段,都需要注意提前做好战斗准备,最好能叫上小伙伴一起前往,有人照应,同时也要通过自己的智慧巧妙完成任务。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