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夺榜好处多

      有对比,分高低,才能验证一个人的江湖地位和他的厉害之处。在《新征途专区》中不少活动都有排行榜,当你荣登排行榜时,也能获得高名次所带来的成就和相对应的高奖励。

 

一、卡牌榜
      想获得种各种珍稀道具平时可以通过开节日卡牌、欢乐卡牌来获取。平时节假日时王城竞技场附近刷出吉祥三宝时,可以去打吉祥三宝来获得卡牌,再用道具紫金龙鳞来开启卡牌,抽取到各种诱人大奖。
      除了开卡牌时能即时获得各种道具,当天累积开卡牌的积分高还能登上卡牌积分榜。登上榜的1—10名的玩家达到1000分可获得1天衣服神器和1张“征途传”,另第一名达到3000分升级为3天衣服神器以及获得一张土豪卡。第1、5、10名达到1000分还可获得一个小玉娇龙令,第一名达到3000分可获得一个玉娇龙令。玉娇龙的忠诚度累积达到150后,可以在天机老人处兑换永久的玉娇龙坐骑。此外上榜的玩家还有各种不同的丰厚道具奖励。

 

 


二、密室积分龙虎榜
      烟花代表着欢乐,喜庆与祝福。《新征途专区》的烟花绽放时,能带来绚丽的视觉效果,同时在烟花附近的玩家都能获得经验。但比经验更珍贵实用的是当你登上密室积分龙虎榜时,将能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每天使用的前5000个烟花,每个均可获得500点密室积分,超过5000个将不能获得积分。积分能登上密室龙虎榜,当天排名第一的玩家积分达到500可获得随机部位的补天神石,达到1000分可获得指定部位补天神石,达到20000分可获得神器残片—戒指。但密室龙虎榜有个最实用的就是当天上榜的玩家都可获得精力充沛加成,名次越高,加成越多。每周燃放的烟花还能累积进入本周密室龙虎榜,第一名积分40000分以上可额外获得随机的5种结晶之一,18000分以上可额外获得圣衣奖励。前百的玩家都有不同的奖励。

 

 


三、国家英雄榜
      当你在本国杀敌护国,赚取功勋时,你也有机会登上护国英雄榜。登上护国英雄榜需要的条件是90级以上,此外要在本国境内杀敌才能累积到击败人数。想要上榜多杀敌人,可以选择去太庙、边境等敌人常去的地方蹲点来个守株待兔。此外你还可以使用瞬移神器竹蜻蜓,看到右边的报警提示,直接赶到入侵地点来杀敌。
      登上今日护国英雄榜的第1—5名,可以获得绿色神佑,第二天搬砖和刺探直接获得绿色品质砖块和情报。6—20名玩家获得黄色神佑,第二天搬砖和刺探直接获得黄色品质砖块和情报。

 

 


四、段位赛英雄榜
      段位赛、排位赛以其刺激的PK玩法,前所未有的丰厚奖励深受大众喜爱。段位赛海纳百川融合了各个区的玩家都能在此大战一场,通过打段位赛,累积经验值来升级段位。段位越高,可以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此外你还可以去段位奖励商店用段位点数来换取到各种道具。
      每周段位赛高级场前200名玩家将可以在周一参加排位赛,打排位赛将累积积分登上段位赛积分榜,当一个赛季结束时,排位赛前200名都能获得神器奖励。排名越高,神器加成也越高。排位赛第一名,还能获得王者足迹、一代宗师的称号,特殊的战衣、坐骑。第2-3名可以获得威风八面的称号,第4—10名可获得威震江湖的称号,第11-20名可以获得武林高手的称号。

 

 


      除了以上四种排行榜有丰厚的奖励之外,还有不少的榜也有额外的奖励获取。想在《新征途专区》功成名就,睥睨天下就快来登上光荣榜单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