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手如何轻松玩转《新征途专区》

      许多玩家都是孤身一人来游戏体验,在没有身边朋友手把手的教导之下,如何快速融入游戏,少走弯路呢?下面笔者将自己的游戏经验写出,以供新人参照,只要做好以下三招,就能轻松玩转《新征途专区》。

 

一、升级靠任务
      等级是玩家的追求,所有的游戏里的玩法都是与等级挂钩,你级别越高,视野才能越开阔,才能穿上更高级的装备,才能参与更多的玩法中。那么在《新征途专区》中,要如何升级呢?首先,千万不要走挂机刷怪的误区。《新征途专区》减负减压的玩法中,更讲究玩,而不是埋头苦练,所以窝在王墓里刷怪并不是升级的主要方式,因为刷怪经验不如做任务高。

 

 


      平时只用靠做任务是《新征途专区》升级的主要模式。想了解每日有哪些任务,可以点击小窗口旁的每日任务栏,可以查看到当天各种任务的时间段,任务的活跃度及完成次数。你可以根据各种任务的经验高低来优先完成高经验的任务,如果有时间可以将有经验的任务一网打尽。
      此外想要每天经验翻倍,还可以使用任务经验丹,吃下一颗任务经验丹,将提升当天24点前非主线任务的经验,高级任务丹提升的经验为2倍,顶级任务经验为3倍。相当于你一天完成的经验是没有吃丹人二天的任务成效。任务经验丹可以通过参加家族豪门争霸赛,用累积到的战功点数来兑换。

 

 


二、出行要抱团
      《新征途专区》是一个网络的武侠世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想在这片江湖里走得稳当,不能单靠一己之力。一个好汉也需三个帮。在这里,你需要找到一个可以抱团的家族,一群志气相投的小伙伴,不但能游戏更轻松,还能体验到现实中可能无法体会到的肝胆相照的兄弟情。
      有实力、有精力的玩家,可以在家族管理员申请家族,正式成为一名族长。此后你可以招兵买马,广交英雄好汉,并有权力邀请其他人进入自己的家族,成为家族一员。族长除了可以收人踢人之外,还可以设副族长,开任务。从此你的家族你做主,你可以用心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个优秀群体,还能在兄弟们的帮助之下,攻城略地,成为国王,甚至一统十国,成为至尊无上的皇帝。如果你不愿意当管理,你也可以加入其他人的家族,选择合适自己的家族,再交上一群家族朋友轻松笑傲江湖。任务时有人一起,PK时,有人支援,聊天时大家可以一起DD,游戏不亦乐乎。

 

 


三、赚钱有妙法
      作为一个游戏新手来说,如何省钱,赚钱也是最为关注的重点。在《新征途专区》中要如何赚钱只需要多熟悉游戏,多研究就能发现里面赚钱的方法特别多。除了做各种任务可以赚到绑银之外,你还可以赚取能交易的银子。
你可以叫上好兄弟一起打BOSS,尤其中立区的许多紫BOSS,爆出来的物品都是非绑定,将这些珍稀物品卖给其他玩家,就能大赚一笔。如果你能保证每次都抢到BOSS,还有以下许多赚钱大法,保证银子稳入囊中。每天拉国运车,完成前三趟,可以       获得海量经验,再拉第四趟车为银子奖励镖车,顺利将车送至终点时可以选择领取绑银或者非绑银的奖励。
      每天护国杀敌的玩家,登上护国英雄榜前二十名都可以获得护国奖励,前十名奖励银子四锭,11—20名奖励银子2锭。此外护送商队,做任务累积活跃度并达到100点时,都能获得非绑定银子。

 


      作为对游戏一窍不通的新人来说,《新征途专区》以省钱、省时、易操作的方法,让游戏菜鸟也能轻松上手。不管你是追求PK的刺激,还是想交友、赚钱、休闲,学会这三招,你就能在这里畅行无阻。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