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2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2月3日07:05-08:05对全区(除名震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鲜花榜”决选超人气宝贝
      浪漫情人节,鲜花榜绝美巨献!《新征途》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为所有爱美的美女玩家们精心准备了“鲜花榜”活动,通过鲜花将您的祝福传递给您的亲密爱人和红颜知己。2月3日-2月14期间,每日鲜花榜第1名的女性玩家将获得“鲜花美人券”4张、百花仙羚(1天)1个、绝世美人称号(1天)的惊喜大奖!同时,排名第2、3名的玩家也将收获若干鲜花券和百花仙羚(1天)。
>>>>点击查看鲜花榜活动详情>>>>

 

二、天降鸿符
活动时间:2月6日-2月8日、2月14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可分别获得绑银、工资奖励,同时,转生160级以上的玩家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驭狮令、风雷羽、通用材料卡*100等超值大奖。

 

三、双12秒杀全民回馈
活动时间:2月4日-2月7日,20:00、21:00、22:00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20点、21点、22点整点将开启秒杀活动,每轮持续5分钟。活动时间内,每位玩家都可至王城NPC“秒杀活动”处参与抽奖活动,玩家将有机会抽到非绑九尾狐坐骑1天、非绑玄冰马坐骑1天、精致的圣灵羽、万元礼包、驭狮令、千元礼包、四佰元礼包等珍稀游戏宝物大奖。未抽中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每位参与抽奖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秒杀礼盒”,打开即可获得一份实用道具奖励。

 

四、新春签到
活动时间:2月6日00点-2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0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征途传-任务大王*1、征途传-中立三鬼*1、征途传-机械路霸*1、征途传-小试牛刀*1、9星升星石*1、绿色绝技*1、通用材料卡*588、御品贡酒*5、高级任务经验丹*5、紫镖令*5、采集令*5、国家任务令*5。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五、“紫金果”限时兑换超值大礼
活动时间:2月3日全区版本更新后-2月2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至NPC“福到了”处用金子兑换“闰土”,打开“闰土”可获得1个“紫金种”。
       获得的“紫金种”打开后将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紫金果”,1个“紫金种”最多可开出1000个“紫金果”!“紫金果”可在随身包裹“换”字界面内兑换“无暇升级宝石”、“紫金龙鳞”、“心晶石”、“虹能宝石”等超值珍稀道具。
温馨提示:
1、活动期间,闰土最多可使用10000个。
2、闰土、紫金种、紫金果请在2月29日24点前打开,逾期将无法打开。

 

六、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2月4日-2月7日 每天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边境NPC“大厨师”处接取任务,运送食物至NPC“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就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卷轴*1、天河翡翠包*2、熟练丹*20、真气丹*4、大胃王的宝藏*1。当“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您将有机会获得天赋活化丹、天赋强化丹、头像卡、工资包、熟练丹、夜明珠。
      打开“大胃王宝藏”即可获得:无暇升级宝石*40、通用材料卡*800、护身符宝石锦囊*2、家族贡献丹*1000、帮会贡献丹*1000、紫镖令*12、千元礼包*2、龙纪元之书*5、高级任务经验丹*5、幽冥如风*2;每次使用需要花费30元点数。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宝藏”。

 

七、猜拳王
活动时间:2月12日-2月14日、2月19日-2月21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特等奖:“100无暇礼包”(每天1名)、一等奖:“通用材料卡600张” (每天5名)、二等奖:“通用材料卡300张” (每天10名)、三等奖:“通用材料卡100张”(每天200名)。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神秘礼物”,打开神秘礼物将有机会获得“通用材料卡”、“低等材料卡”、“工资包”、“马铃铛”。其中,“马铃铛”内含:幽冥如风*2、通用材料卡片*588、稀有水晶*4、无暇升级宝石*36、指定马饲料*10、灵气丹*30、高级任务经验丹*5、紫镖令牌*12、神木佩*300、天书解译*1、狮吼丹*3。(每次打开需消耗30元点数)。
      此外,使用10个马铃铛后付费包可以在钱庄老板处领取2个珍贵的“莫邪令飞镖包”奖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