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永留青史,《新征途专区》怪物传详解

      《新征途专区》的角色实力提高,除了可以在装备上面下重功夫外,各个附件也是提升实力的重要途径。我们可以看到绝技、天赋技能这些附件为玩家提升较多的战力数据就是很好的例子,而今天给各位介绍另一个附件,那就是怪物图鉴。
首先是怪物图鉴,在该榜中,一共有10张图鉴,分别为:山大王、飞天猪、巨猿、铁爪鬼王、雪人阿布、地狱领主等。

 

 


一、怪物图鉴种类
      怪物图鉴总共有10张图鉴,它们或增加物攻;或增加魔攻;或增加魔防;或增加物防;或增加血量。相信各位对它们的名字都不陌生,分别是:铁爪鬼王、恶魔统领、雪人阿布、恶魔尊主、山大王、地狱领主、飞天猪,黑山老妖、巨猿……这些都是《新征途专区》各地的boss级别的大王。其中还有一个比较特别的,那就是“马上有钱”它增加的数据是最多的,同时也是最难获取的。

 

 


二、怪物图鉴的威力
      怪物图鉴激活以后,每次提升都会增加攻防血数据,除此之外,达到一定的要求,还能激活套装效果。所有的图鉴都激活后,获得一级的对应图鉴数据加成。同时激活相应的组合图鉴,也能获得套装技能效果的加成。例如:山大王+一级飞天猪+一级巨猿三个图鉴可以激活一级的“勇气”被动技能,其效果为:血量降低至20%以下时,可将下次攻击产生的伤害转化为血量,增加到自身,触发后冷却十分钟;一级铁爪鬼王+一级雪人阿布+一级低于领主三个图鉴可激活一级“斗篷”被动技能,其效果为:给予玩家4层减伤状态,可降低玩家收到的伤害,没承受一次攻击减少一层,第一层降低20%,第二次降低16%,第三层降低14,第四层降低10%,触发后冷却10分钟;一级恶魔统领+一级恶魔尊主+一级黑山老妖三个图鉴可激活一级“暗藏杀机”状态技能,释放在自己身上,持续15秒或者最多承受一次攻击后小时,每次被攻击时有35%的概率免疫伤害,冷却十分钟。

 

 


三、怪物图鉴的获取
      看到怪物图鉴激活升级都能获得属性,还能有额外的技能效果,是不是十分希望自己的怪物图鉴能拥有这样的属性效果?那就要赶快收集怪物图鉴了。目前怪物图鉴比较常见的获取方法是通过“征途传锦囊”开出。而这个“征途传锦囊”一般只有参与一些官方活动出能收集到,例如充值送豪礼,充值到一定的金额就能免费领取一定数量的“征途传锦囊”。各位平时有充值的朋友,可别忘记领取这份豪礼哦。
      数据和技能效果的结合,怪物图鉴定能让你在《新征途专区》里呼风唤雨。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