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月20日07:05-08:05对全区(除名震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猴年新春四大活动欢喜庆新年
      迎新年,《新征途》将新年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值此猴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们为所有玩家精心准备了一场规模宏大的新春盛宴,让大家欢欢喜喜过大年。1月20日起金猴闹春礼包串烧、部分任务经验翻倍、羽林军军功翻倍、幻影喂养翻倍四大活动精彩绽放,参与即有机会获得珍稀道具和海量经验奖励,陪伴您开开心心迎接新年!
>>>点击查看猴年新春四大活动详情>>>

 

二、家族BOSS奖励全面升级
      家族三大上古BOSS转盘奖励全面升级。新增麒麟冰片、战神之魂、战力勋章强化符、职业宝石、四百元礼包等珍稀奖励。具体奖励如下:
上古靡篱转盘奖励:护身符宝石*10、天河朱砂*10、翡翠碧砂*10、神木佩*40、鲜花*99、无暇升级宝石*6、百元礼包*1、高级任务经验丹*2、熟练丹*30;打开后随机获得以上奖励之中的一种。
上古影木转盘奖励:干将令*1、神木佩*60、通用材料卡*88、玄麟精魄*1、无暇升级宝石*8、护身符宝石*15、百元礼包*2、职业宝石*2、指定7级天赋技能书*1;打开后随机获得以上奖励之中的一种。
上古雷神转盘奖励:11星升星石*1、战神之魂*1、麒麟冰片*2、战力勋章强化符*3、护身符宝石*20、干将令*2、职业宝石*5、四百元礼包*1、怪物图鉴*2;打开后随机获得以上奖励之中的一种。

 

三、“2.4返利征途宝”增值活动新年巨献
活动时间: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月29日24点 
活动介绍:
      玩家登陆游戏后,在屏幕中央点开新增的“征途宝”图标,就可立即用巨人账号点数购买“2.4返利征途宝”,每购买1份(100元点数)除了可获得立即返回的3000点“角色点数”、30个“不绑定龙鳞”和3锭“工资”,还可获得1个神奇的碎片;同时,2月1日-2月7日期间,还可再领取第二阶段返还的5000点“角色点数”、50个“不绑定龙鳞”和5锭“工资”。购买1份征途宝累计总返还达:8000点“角色点数”、80个“不绑定龙鳞”和8锭“工资”!
      神奇的碎片可在随身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大白兔坐骑、自动上马、玉娇龙精魄、攻击阵法书。活动期间,每位玩家仅限购买100份“征途宝”,如果您购买100份(10000元点数),总回报将达到:8000元角色点数、8000个“不绑定龙鳞”和800锭工资,投资回报率240%!绝对赚翻了!活动限时开启,还等什么,快去抢购吧。
温馨提示:
1、返还的“不绑定龙鳞”将以龙鳞包的形式进入玩家寄存包裹,打开龙鳞包就可获得返还的“不绑定龙鳞”。
2、即刻返还阶段的奖励,请在购买日-1月29日24点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3、第二阶段返还的奖励,请在2月1日-2月7日24点领取,逾期将无法领取。

 

四、每日星运包
活动时间:1月20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每日星运包”携26份豪华大礼超值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兑换“每日星运包”,自1月1日起,就可天天上线抽取一份超值大礼,共计26份奢华大礼全数收入囊中!

 

五、房屋临时寄存可存放烟花、鲜花、蓝色妖姬、郁金香。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