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激情帮会战!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一旦踏进《新征途专区》的宏大世界,你就需要投靠一个强大的组织,那就是帮会。帮会成员们团结在一起,可以占城略地,甚至打下社稷江山。跟着兄弟们上刀山,下火海,手执利刃长枪,杀得鲜血飞溅,感受那激情四溢的各种帮会战斗吧。

 

一、掠夺战
      每天帮会可以通过帮会军备官向敌国的帮会发起帮会掠夺战。掠夺战只能对等级不低于自身帮会的发起,每天只能发起一次并只能被其他帮会发起掠夺一次。帮会掠夺战发起后,将有15分钟的倒数时间,在这时间里,帮主可以在DD里提前通知一下帮会成员,等掠夺战正式打响时,所有帮会成员点确定自动传入帮会掠夺地图中。

 

 


      想掠夺对方的帮会,就要击败对方帮会地图中的金库保管员。在30分钟内砍掉金库保管理员,则进攻方胜利,成功后将掠夺对方5%的帮会资金。如果三十分钟内未能砍掉金库保管员,则防守方胜利,防守方帮会成员获得经验奖励。一般来说,在如今金库保管员血量一直保持未变,而玩家的战斗攻击力随级别大幅上涨后,抢夺对方的金库是件不难的事,哪怕敌方防守的人再多,只要进攻方人多团结的情况下,一股作气冲刺到金库保管员处,再不断原地,就能获得胜利。

 

 


二、夺城战
      《新征途专区》分布着十国,各国又林立着大大小小的各种帮会。本国的帮会可争夺王城、凤凰城,十国的帮会可争夺中立区的城市。
      占领了城市的帮主每天都能领取到银两税收,帮主还能携带相应的侍卫来提升自身的属性。占领了本国王城的帮会,帮主就能成为一国之君。当然除了帮主有各种好处之外,作为帮会成员也有各种实实在在的福利。占领了中立区的滨海之岛或者王城,帮会成员可以免费托运镖车至南郊,占领栖息地和王城的成员每7天可在家族铁匠处领取一个额外家族修炼石,占领机械工厂和王城的帮会成员,可从机械工厂一层直接传送到四层和八层。此外还有各种好处可以获取。

 

 


三、总舵战
      总舵一共有七个,十国的所有帮会都能竞争抢夺,占领了总舵的帮会将有各种好处,帮主可以获得拉风称号,帮会成员每天可在帮会总舵内安全完成采集任务。帮会里的各族长每天可以在总舵中领取一次家族资金,帮主可领取一次帮会资金。帮会成员拉中立镖车时可在总舵相对应的平安使者处修理自己的镖车等等。
      总舵攻防战于每晚八点开始,每天有一个帮会总舵可被攻占,周1泰山,周2华山,周3恒山,周4嵩山,周5衡山,周6蜀山,周日昆仑。在总舵战开始之前,帮主要提前组织全体帮会成员进入DD随时待命,帮会成员也要提前准备好充足的药水和绑银以便PK。第一时间进入总舵后,占领总舵大堂内的总舵雕像,并持续占领30分钟就能获得胜利。

 

 


      各种帮会战斗,除了点燃你心中的激情之外,还有非常实际的各种处好造福每个全力拼搏的帮会成员,现在就叫上兄弟们一起并肩作战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