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酷炫土豪卡

      什么叫土豪?就是舍得花大钱的玩家。在《新征途专区》有系统认证的土豪,专门会给你颁发土豪卡以资嘉奖,要如何获得这酷炫的土豪卡呢?以及要如何使用土豪卡呢?

 

一、如何获得土豪卡
      想获得土豪卡,你需要在竞争活动期间当天的卡牌积分榜中获得第一名。当你用紫金龙鳞开欢乐卡牌或节日卡牌时,除了能获得卡牌中抽取到的各种珍稀道具之外,每消耗一个龙鳞将积1分,积分越高,可以额外获得的奖励也越多。目前这段时间在当日卡牌积分榜上,1—10名达到1000分的玩家可获得1个1天衣服神器和1张征途传-任务宝典,另第一名若达到3000积分则升级为3天的衣服神器。第1、5、10名达到1000分可还获得小玉娇龙令。第1名达到3000分可获得一个玉娇龙令(不再获得小玉娇龙令)。第11-50名获得1个随机强化补天神石,51-100名获得随机补天神石。每日达到150、300、1000、2000、4000分,可依次获得无暇包、职业宝石包、战魂之礼包、幽冥宝典包以及碧灵龙马。当天卡牌榜第一名且达到3000分可获得土豪卡一张。

 

 


二、土豪卡的使用
      你可以用你的土豪卡在王城的财神NPC处兑换蛋糕券、火焰券或发财猪券。用券还可额外获得土豪金时装一件,穿上后突现你的霸气金贵与众不同。当然你也可以用1500紫金龙鳞来兑换三种券,但用紫金龙鳞兑换的券需要当天20点至23点前使用,24点后道具将消失。
      三种券也有不同的功能,使用蛋糕券后,在王城将出现一个巨大的新年蛋糕,所有玩家都能过来进行分享,在蛋糕旁边点击它,品尝后,将随机获得工资包或者海量经验等。在倒数时间过后,可以继续点击,一天可以品尝10次,获得更多奖励。

 

 


      火焰券使用后,王城将出现一个巨型的烟花,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腾出绽出绚丽的焰火,此时在焰火周围的玩家,都能获得巨量经验。每个玩家最多可以获得100次的经验奖励,你将能获得数千亿的经验。

 

 


      土豪家的发财猪携带了大量的工资和银锭,土豪本人召唤出来后,所有玩家都可以击杀发财猪,然后捡取各种物品,让别人欢乐拿银子的同时自己也可以腰包鼓鼓。
      这些奖励不仅本国的人可以分享,其他敌国的玩家也可以来免费感受土豪的慷慨馈赠,只是需要用点方法。来敌国王城时,可以坐战车到蛋糕或火焰放置的地点,如果想吃蛋糕可以下车后点击蛋糕后,马上按ctrl+F键,选择挖宝或者跳舞,这样其他人就无法攻击你,并且可以安全等待下一轮的奖励。

 

 


      游戏里做个土豪绝对是件利己利他的好事,除了自己能获得额外的奖励,还能受到更多的关注,博得更多的美名。快来游戏里赢取你的土豪卡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6-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