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专区》指挥官攻略

      《新征途专区》里战斗无限,激情无限,十国之间合纵连横,各种战争一触即发。指挥官这个角色不是《新征途专区》里系统设定的官职,但一国不能无君,一场大型的战斗不能没有统帅,想要国家发展更强大,就需要一个能统领千军万马的将军。


一、指挥的要求
      指挥官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当的,指挥要求首先要对游戏的各种玩法、功能非常精通,如果连游戏都吃不透又如何指挥作战呢?第二口齿要清晰,表达能力要强。说话一定要能准确,言简意赅的说明主题,不能含糊不清,让玩家不得要领。此外普通话要尽可能标准,字正腔圆。第三头脑要灵活,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战斗时的情景是瞬息万变,遇到棘手问题,能见招拆招,做出最佳的战略应对。这些是基本要求,指挥也可以有自己的独特个人风格,霸气、幽默、随和等。有自己个人风格的指挥,更受玩家喜爱。

 

 


二、专设DD频道
      指挥还需要一个神器,就是DD语音。打字传递信息太慢,最好直接用语音来下达指令,让国民能快速接收到信息。指挥可以建一个本国与盟国共用的DD语音频道,再分设好了下面的各个小房间,以每个家族为单位的小房间,以及管理层房间,接待外宾房间和统战频道。
      平时没有活动时,各自回自己的家族频道的小房间聊天,有活动时,所有人跳到统战大厅,然后由指挥官来进行指挥,指挥时可以按当时的战斗形势来设置是自由模式,大家都可以说话,还是以主席模式,只由指挥一个人来说话指挥。

 

 


三、指挥谋略
      指挥平时可以根据需要组织国运、国砸、 中立车、砍旗、砍大臣、家族中立BOSS、国战、圣城战等等。组织国运的时候,需要防止敌人来抢车,最好是以三盟轮流拉车的方式来组织。为防止DD里混入007,可以在DD里发布假消息,通知国民来某国准备接车。等敌方组织兵力过来埋伏时,直接叫另外一个盟国官员开启国运,这时盟国处于封边15分钟的状态,然后马上叫所有三盟的人,用回城卷或者盟国回城卷回到盟国来拉第一趟车。然后再组织完大部队拉完第一趟,再换个盟国拉第二趟车。

 

 


      砍旗、砍大臣,只要去的国民多,哪怕对方防守严密,多原地几次也能快速消灭旗子与大臣。比如家族BOSS,敌国可以来抢,这时也需要指挥组织来安全击杀。所有人提前到滨海桥上等,只留族长在家族地图等待招出BOSS。每个家族轮流来招,然后所有盟国人一起帮该家族打。如果有敌人来抢,指挥要组织好该家族的人继续不断原地抢BOSS,其他家族的人直接杀敌。

 

 


      指挥官是一个国家甚至盟国在战场上的灵魂人物,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用过人的谋略与胆识,左右一场战役的胜负。如果你也想成为这样的风云人物,快来《新征途专区》体验一下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