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扭转乾坤,《新征途专区》的逆天神力!

      平凡的人也有着英雄梦,像好莱坞电影演的那样,普通穷小子被蜘蛛咬一口,就能变身成为拥有超能力的超凡蜘蛛侠。在《新征途专区》里,平凡的你如果拥有了以下这些,也能让你一夕之间大侠附身,拥有扭转乾坤的逆天神力。


一、孩子
      孩子在《新征途专区》绝对是逆天的存在,它不仅能大幅增加你的各种属性,还能直接上战场与你并肩作战杀敌。更重要的是它在战场上的本领可比不你弱。
      孩子随着级别的不断增加,可以学习到各种技能。如群攻、合击、各种职业技能还有生产技能。其中不少技能中有着逆天的能力:如“荆棘壁垒”施放后人物与小孩子能减少大量的伤害,并将其反射给攻击者,其间免疫所有控制状态;“回魂诀”则在人物受到致命攻击时,有几率免死一次,并恢复一定量的生命值;“怒火释放”,小孩攻击时有一定的几率以两倍攻击力对目标3X3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许多技能不但攻击强大,防御方面也是逆天。


二、家族战车
      家族战车分为天、地、人三大类,每类又分为攻击、生命和防御三种。一个家族可以使用三台战车。由族长用材料进行打造。打造可以供1—6名家族成员乘坐,用以攻击敌对战车,最逆天的功能就是提升家族成员攻防和生命值。
      只需要一个家族成员领取到家族战车,然后点召唤战车,就能登上战车。登上战车后点状态栏中的血掌印图标,就能释放战车辅助。如果两个玩家在实力不分高低的情况下,而有一方有了战车辅助的加持,就能轻松战胜对方,甚至还能以弱胜强。


三、强效药水
      《新征途专区》里的药水也有许多种,补血方面的有圣品天香蜜露,一瓶瞬间恢复40%的总血量并恢复100000血量。如果想在战场上逞英豪,《新征途专区》还有更烈的“猛药”,一瓶即可让你扭转乾坤。
      如强攻药水使用后提升攻击力10%,持续时间为120秒,那攻击力可是非常惊人的;闪避药水则能提升闪避80%,持续10秒,当你的闪避达到如此地步,基本就是一个完全护盾;神圣药水在使用后神圣一击率增加100%,这爆击下去,可以一招致命。
      这些药水不如天香蜜露那么容易获得,所以用时需要格外珍惜。这些强效药水一般可以运用在短时间的PK战中,如1V1挑战赛,段位赛、排位赛、英雄擂台赛等。尤其是那些胜负对你特别重要的赛事,就可用到它们来助你神威。


四、祝福灯
      祝福灯也是能将你战力瞬间大幅提升在神器。只要每个月购买当月的礼包,就能获得不同的祝福灯效果。礼包分一般的普通礼包和大礼包,使用的礼包越多,祝福灯的加成效果越好,最高可以加50万生命值和大幅的攻防。
      使用了礼包后,在高级钱庄老板处领取祝福灯奖励,再将祝福灯放置到自己桃源的公寓中。祝福灯的使用期为一个月,每天可以去桃源房屋里,领取一次祝福灯状态。


      当然这些能让你增加你逆天神力的,不需要像打造一套13、15星或者附件极品附件那样的花销,不大甚至免费的投入能就获得实力精进,赶紧来试一下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