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证明你的能力,单枪匹马闯天下!

      《新征途专区》里有着许多集体PK赛,但万事不能只依靠兄弟来帮忙,当自己遇到困难和挑战时,也要勇敢向前。于是在游戏里也有着不少的单人PK战,可以在让你在奖励的引诱之下,积极参与比赛,锤炼和精进自己的PK水平,从此行走江湖不怕风浪。

 

一、段位赛
段位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段位赛对是证明自己个人能力最好的平台。因为在段位赛中,你能与所有区的玩家们一较高下,切磋武艺。同时还有各种丰厚的奖励可以获取。
段位赛是以个人为单位来参赛,段位赛的比赛时间为每周日的14点—23点,在这段时间内可自由报名,只到打到剩余场次为0就结束了当天的所有比赛。
打段位赛时,进入比赛地图后,双方都是以蒙面人的状态出现,这样也不用担心见到的是熟人不好意思挥刀相向,只到单轮比赛结束后,才会提示对手的名字。在蒙面状态下,PK更加畅快淋漓。

 

 


二、排位赛
      排位赛和段位赛有着密切的关系,是段位赛基本之上的精英大赛。当周日的段位赛结束后,高级场最终排名的前200名将于周一的20:00—20:30分参加排位赛。它一共只分5轮比赛。排位赛就是将所有区的实力最顶尖的高手们的比赛,门槛更高,自然奖励也更加诱人,除了拥有段位赛可获得各种奖励之外,赛季末排位赛前200名还能获得永久神器项链。排位赛冠军的神器项链将能增加50%的最高属性。

 

 


三、1V1挑战赛
      1V1挑战赛也是以个人单位参加的PK赛,锤炼你PK能力的同时,还有“挑战王”的拉风称号以及战力勋章经验丹、战魂等诱人奖励。
      只要190级,战力8000以上就可以参赛。开赛时间为每周一、三、五晚上20:05分。在19:30分之后,可通过右侧的1V1图标直接报名参赛。
      报名之后,系统会匹配与你实力相近的8人来进行1V1的淘汰赛,依次通过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三场战出当天战力争霸赛的本组冠军,8人中最终获胜者将能拥有挑战王的称号。

 

 


四、英雄擂台
      英雄擂台是由玩家自由发起的PK比赛。你可以向本区任何人挑战,也可以向指定的对象发起挑战。比赛的胜负相较起其他单人PK赛,拼的就是尊严和面子,还有银子。
      首先在王城杂货店要购买一张英雄贴,再在贴中输入挑战的金额,最高可输入500锭银子。如果是向指定的玩家发起英雄贴,对方与你的等级差距不能超过15级,然后再输入对方玩家的游戏名字。设定好贴子后,在公屏中发出,就可等待他人的应战。
      当你发的贴子有人接受后,两人将收到系统通知,然后进入擂台。PK时,双方各有20分的原始积分,PK时间为10分钟,击倒对方一次获一分,被击倒一次扣一分,在比赛时间结束时,积分多的一方获胜并获得对方的挑战银子。如果在PK途中,有一方被击倒,必须在规定的15秒内原地,若不起来视为弃权。PK时有拳击擂台上的刺激。

 

 


      还没参加过各种单挑PK比赛的你,从现在开始就带着你的勇气积极参赛吧,感受PK的魅力与激情,同时还有各种奖励免费获取。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