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1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1月11日07:05-08:05对全区(独霸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双11特价风暴钜惠来袭
活动时间:11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11日24点,限时24小时
活动介绍:
      双11特价风暴钜惠来袭!全年仅此1次,限时24小时!双11特价锄头包、双11孩子升星包、双11孩子技能包等珍稀道具全部上架;全方位满足您的游戏需求。所有商品限时限量供应!
      此外,“双11星享包”特价回馈礼包也将同步推出,仅需111元点数,您就可以将11星升星石*1、高级任务经验丹*11、通用材料卡*1111、幸运符*111、玉娇龙令*1、烟花*11,全数收入囊中!活动限时开启,一年中最不能错过的特价风暴!仅在双11特价风暴!
>>>>点击查看双11特价风暴活动详情>>>>

 

二、双11秒杀全民回馈
活动时间:11月11日,20:00、21:00、22:00
活动介绍:
      活动当天,20点、21点、22点整点将开启秒杀活动,每轮持续5分钟。活动时间内,每位玩家都可至王城NPC“秒杀活动”处参与抽奖活动,玩家将有机会抽到非绑九尾狐坐骑1天、非绑玄冰马坐骑1天、精致的圣灵羽、万元礼包、驭狮令、千元礼包、四佰元礼包等珍稀游戏宝物大奖。未抽中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每位参与抽奖的玩家都会获得一个“秒杀礼盒”,打开即可获得一份实用道具奖励。

 

三、猜拳王
活动时间:11月13日-11月15日、11月20日-11月22日,每天20: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凡等级达到转生145级的玩家每天20:00-21:00可以在世外桃源NPC“猜拳王”处参加3次猜拳活动。报名后系统自动配对玩家进行猜拳,每一次猜拳进行5局,每赢一局可获得一张“猜拳抽奖券”,右键打开将有机会获得以下大奖之中的一种,特等奖:“100无暇礼包”(每天1名)、一等奖:“通用材料卡600张” (每天5名)、二等奖:“通用材料卡300张” (每天10名)、三等奖:“通用材料卡100张”(每天200名)。
      没有抽到大奖的玩家也不用灰心,您将会获得一个安慰奖:“神秘礼物”,打开神秘礼物将有机会获得“通用材料卡”、“低等材料卡”、“工资包”、“马铃铛”。其中,“马铃铛”内含:圣灵如风*2、通用材料卡片*588、干将令*4、无暇升级宝石*36、马饲料*30、灵气丹*30、高级任务经验丹*5、紫镖令牌*12、神木佩*300、天书解译*1、狮吼丹*3。(每次打开需消耗30元点数)。
      此外,使用10个马铃铛后付费包可以在钱庄老板处领取2个珍贵的“莫邪令飞镖包”奖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