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10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0月28日07:05-08:05对全区(除独霸天下)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天降鸿符
活动时间:10月30日,20:10-20:4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级以上的玩家,保持在线每1、3分钟将会获得征途传—怪物图鉴、无暇升级宝石、银锭,三种奖励中的一种,每5分钟还将获得1个鸿福礼盒,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烈焰战马(3天)、风雷羽、通用材料卡*100等超值大奖。

 

二、免费洗点、学技能
活动时间:10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玩家在洗点时已学习的“英雄技能”将自动兑换成“紫金书页”进入玩家包裹。
温馨提示:
1、“英雄技能”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2、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三、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10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05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直接进入包裹中。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换8次。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四、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10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1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温馨提示:1个月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五、免费拆除紫色职业宝石
活动时间:10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附件装备助手”处免费拆卸职业宝石装备;从蓝色到强紫,全部免费。

 

六、签到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转生145以上的玩家每日均可在NPC“马尚发”处签到,连续签到11次即可在“马尚发”处领取征途传-任务大王*1、征途传-中立三鬼*1、征途传-机械路霸*1、征途传-小试牛刀*1、9星升星石*1、绿色绝技*1、通用材料卡*588、御品贡酒*5、高级任务经验丹*5、紫镖令*5、采集令*5、国家任务令*5。如果玩家活动期间漏签,还可在福利姐姐处购买“补签花”进行补签。

 

七、万圣南瓜包 
活动时间:10月28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1月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用点数兑换“万圣南瓜包”,打开就可获得:清风/清影(30天)*1、思无邪兑换券*5、小玉娇龙令*8、玉娇龙令*2、征途传锦囊*25、烟花*30、材料卡*2580、幽冥如风*5、天赋活化丹*5、无暇升级宝石*258。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