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来《新征途》为荣誉而战吧!

       谁都不甘愿当一个默默无闻的小菜鸟。在《新征途》这样的武侠世界里,谁都渴望能名满天下,受万人敬仰。来这里,你可以为你个人荣誉,为集体荣誉而浴血奋战,书写动人传说。


一、1V1挑战,为个人荣誉而战
       想知道自己在本区的实力究竟如何,每周三天的战力争霸赛为自己的荣誉和尊严而战。只要等级190以上的玩家就可以参加。每周一,三,五20:05分开始比赛,在19:30分后可以通过屏幕右侧的1V1图标或在中立区的战力争霸赛管理处报名比赛。
       比赛开始后,系统会安排与你实力相当的几个人成为一个组进行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每轮你需要PK掉对方,然后最后决赛胜利者可以获得挑战王的称号,而每轮胜利者还可以获得战魂奖励。


 

二、豪门,为家族荣誉而战
       豪门争霸赛因为丰厚的奖励,趣味的玩法成为家族活动中最受玩家欢迎的一项。家族豪门争霸赛也是家族之间以PK来争夺家族荣誉的表现。每周二,四晚上8点30分族长可以来中立区的豪门争霸战功使者处报名,需要家族5至12人参加,9人正选,3人替补。21点开战。准备1分半开始开始第一局的比赛。 
       每一轮的比赛,分为五局,有1V1的比赛,也有3V3的团体PK。想要赢对方家族,族长可以在每个准备期里,调整后续的出战顺序。出战的玩家开始拉入比赛场地进行战斗,其他家族成员均可以战功活动使者处观战本家族比赛。


 

三、总舵,为帮会荣誉而战
       总舵是以帮会为单位进行的比赛。一共只有七个总舵,而十国的帮会数之不尽。所以能占领到一个总舵也是帮会实力的象征。总舵攻防战每晚八点开始,每天有1个帮会总舵可被攻占。
       在八点总舵开始之前,帮会的全体成员可以在总舵传送师前做好准备,总舵战开始后,马上进入总舵。然后直奔最里面的总舵大堂,并第一时间占领好总舵雕像。每个帮会里的玩家都可以进行占领,只有占领好总舵并持续占领30分钟就能获得胜利。
       而占领总舵的奖励也非常丰厚,拥有了总舵的帮会,每天在帮会总舵可以安全完成采集任务,族长可以每天在总舵中领取一次家族资金,帮主能领取帮会资金。每天帮会总舵还会刷新一只紫BOSS,而且占领总舵帮会成员在中立区总舵平安使者处可以修理中立镖车。


 

四、国战,为国家荣誉而战
       国战是《新征途》里的经典战役,也是国与国之间的荣誉交锋。所以国战开始之前就要做好大战准备,指挥要动员全体国民进到DD的统战频道,各个家族小号也要领好战车,大号也要准备好绑银和药水。
       国战开始后,各家族族长先跑到敌国东门的战争栅栏前再拉一个家族令,将自己家族成员招集到栅栏前,然后所有人一起攻击栅栏,将栅栏砍掉后再跑到皇宫前,将禁卫队长砍掉。禁卫队长好砍,不能回血,只要所有人多原地一下就能很快拿下禁卫队长。在砍禁卫队长的同时,可以让一个家族去占一下城管所,占领好后,留几个人守着城管所即可。当禁卫队长挂掉后,所有人一起跑到皇宫前的国家王旗处来进行占领。当守方持续占领王旗达到一定时间后将自动胜利,而攻方占王旗后,王旗会持续掉血,当血量为0时,则获得胜利。


 

       不管你是为自己,还是为家族,帮会,国家的荣誉而战,成功能让你收获成就和喜悦感,所以快来《新征途》做一个驰名天下的英雄人物吧,各种战斗在等你发挥。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