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独挡一面 《新征途》孩子技能介绍!

       孩子的成长分为学历和战斗两个大类。学历可以增加孩子的各种属性,而这些属性可以直接加到家长的身上,提升家长的属性值。而战斗系统,可以让孩子学习各种技能以及武装自己与你上阵杀敌,而孩子的技能是怎么回事呢,要如何进行学习和培养呢?


一、选职业
       每个孩子都可以学习群攻技能、合击技能、职业技能和生产技能。你孩子的学的职业的不同,所学的技能也各不相同,每种职业都有不同的特色。孩子的职业一共分为三种:术士、游侠和守护。术士的特点是稳定高攻,最高血量。游侠的特点是强劲爆发,一击致命。守护的特点攻防兼备,最强防御。


 

二、学职能
       当你42级获得孩子之后,就能去凤凰城的武术教头NPC完成出师任务,再用出师令在诸葛亮、黄忠、关羽三个NPC中给孩子选择对应的职业。选好职业之后,才能开始学习技能。


1、术士可以学的技能有:
鲜血仪祭:可对目标敌人造成群体伤害。
血魄转化:它在一定时间可将孩子血量上限的10倍,加成至人物的血量上限,并免疫所有控制技能。
回春术:人物受攻击时触发,有几率为人物恢复大量生命值。
灼热武器:孩子攻击时触发,大量增加孩子的攻击力。
筋疲力竭:孩子攻击时触发,有几率使目标陷入流血状态并大幅降低其法术值上限。
炽焰焚身:增加活力带来的生命。
冰寒刺骨:增加活力
血脉贲张:增加活力带来的暴击几率。


 

2、游侠的技能有:
爆裂射击:可对目标敌人造成群体伤害
蓄势待发:强大的游侠合击技能,使用后一定时间内玩家和孩子每次攻击都会叠加提高大量攻击力,并免疫所有控制技能。
穿刺射击:孩子攻击时触发,大量提高孩子的穿透几率与穿透效果。
一箭双雕:孩子攻击时触发,有几率使小孩在一段时间内能同时攻击到对方的人物和小孩。
洞悉弱点:孩子攻击时触发,立即对目标造成一次巨大的伤害,并且在其后的一定时间内提高目标所受伤害。
跃马挽弓:增加专注带来的攻击力
强弓劲弩:增加专注。
箭无虚发:增加专注带来的穿透几率。


 

3、守护的技能有:
怒火释放:可对目标敌人造成群体伤害
荆棘壁垒:启动后可减免受到的部分直接伤害,将其反弹给攻击者,并免疫所有控制技能。
回魂诀:人物受到致命攻击时,有几率免死一次并恢复部分生命。
冲刺:孩子攻击时触发,对目标发起冲锋,并附带伤害和减速效果。
格挡:受到攻击时触发,招架该次攻击,后期招架后能提升玩家大量防御。
力撼山河:增加韧性
铁甲钢拳:增加韧性带来的护甲
不动如山:增加韧性带来的格挡几率。
此外孩子还可以学习生产技能,可以打造时装等。


 

三、升提技能
       学习以上这些技能,需要用到技能经验和技能悟性。技能经验用于提升低等级技能,平时可以通过小孩升级和日常任务来获得。技能悟性用于提升高等级的技能,平时日常任务中有几率可以获得。而技能的等级越高,威力自然也越大。平时多做各种日常任务,拉国运车、刺探、搬砖等让孩子升级更快,获得的技能经验和悟性点数也越多。


 

       对于孩子的技能是否有所了解呢?选择适合孩子的职业,再努力提升孩子的技能,将能让孩子上战场后所向披靡,成为你最得意的助手。从现在开始就来培养孩子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