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抽奖抽到手抽筋!

       睡觉睡到自然醒,抽奖抽到手抽筋。在《新征途》里,你绝对可以达成你抽奖抽到手抽筋的愿望。


一、秒杀活动
       秒杀活动感觉真是爽歪歪。只要有活动期间,每天的20点,21点,22点,整点免费为玩家送出丰厚的大礼品,如九尾狐,玄天冰马,天赋活化丹,万元礼包,驭狮令,指定紫色绝技,苍龙逐日,而所有玩家都能参加抢礼品。
       秒杀活动最重要的就是眼急手快,不能错过时间。每个玩家每个整点只能抽取一次,所以活动还没开始之前的一分钟玩家就要跑到本国王城的秒杀活动NPC处蹲点守候,只到一开始,马上点秒杀活动来抢大礼,如果没有获得大奖的玩家在整点开始的5分钟内抽取,都能获得一份秒杀礼盒。每个整点抽奖活动,将在5分钟后结束,所以抽奖就得抓紧时间。


 

二、龙脉
       在每周二,四晚上的19:00开启龙脉争夺战,系统将于当天的13点公布对战列表。战斗会根据当天的国家综合实力排名,按各个国家的实力,均衡的分配出双方阵营来进行战斗。
       只要你达到转生145级以上在活动开启时就可以进入战争地图。活动开始后,玩家会分为红,蓝二个阵营,分别出现在龙脉地图两端,当龙脉刷新后,都可以攻击龙脉,而对龙脉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将在该玩家所在阵营方刷新一定的龙脉资源。
收集到了龙脉资源可以上交给本方阵营处的龙脉宝藏收藏家,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而且每拾取一次龙脉就能获得一次抽取奖励的机会。每次龙脉活动每个玩家可以拾取十个龙脉,你也就能获得10次的抽奖机会。


 

三、历练任务
       每周都有历练任务,当你完成相应的历练任务时,就能领取抽奖的机会。历练分为普通历练和特殊历练,这些历练需要在本周内完成。每周的历练都有所不同。每周完成全部的普通历练,可以领取一次抽奖机会,另外每多完成一个特殊历练,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而这些历练任务,基本都是很好完成的。像豪门有虎将任务,只要参与豪门争霸,并获胜一次,就能获得虎将的称号,还能获得状态,此外还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是获得一个转盘,里面有各种丰厚物品。


 

四、做任务
       平时许多日常任务,当你完成后都能获得幸运转盘,打开幸运转盘,就能进行抽奖。每天必做的三大高经验任务,国运,搬砖,刺探,就能获得幸运转盘。像你平时做刺探,每做一个国家的刺探,都能获得海量经验,当你完成九国的刺探后,就能获得一个幸运转盘。太庙搬砖任务也是如此,完成三次后,也可以获得一个幸运转盘的奖励。此外像暗杀太子,十二生肖、家族镖车等许多任务都有幸运转盘的奖励。右键点击包裹中的幸运转盘,再点开始就能进行抽奖了。
       幸运来临,抽奖让你心花怒放,来《新征途》里,各种免费道具你都能轻松拥有,快来抽奖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