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激情对对碰 配对是王道!

       配对的任务和活动,是一种激情和默契的撞激,也能在互动中让你结交更多的任务,拉近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新征途》里就有着许多对对碰的任务和活动,让你撞出趣味,撞出激情和火花。


一、组合七色花
       只要在活动期间内,在王城的娜娜小姐处,可以做七色花的任务。按自己的性别点击花仙子女或者男,然后在线30分钟后,打开会随机得到2个同一种色的花瓣。你要与其他人进行兑换,加起来满足一组7色花。
       一色花加六色花,或者二色花加五色花,或三色花加四色花。你随机获得一种花瓣后,可以在国家频道上点击shitf键+花瓣。然后再发送国频,寻求与自己配对的花瓣。其他玩家看到后,可以与你进行交易,让彼此换到搭配的一组花,再去娜娜处交任务。兑换成功后可以获得一个转盘的奖励,里面有各种丰厚道具,还有珍稀的郁金香。


 

二、非常男女
       每个周末都可以参加非常男女的活动,除了高经验之外,对对碰的方式也能让你结交更多的异性朋友。活动在每个周末的晚上八点开始,然后去周末活动NPC处按性别来报名,男玩家选牛郎,女玩家选织女,然后获得一个速配号码,你需要找到与你同号码的异性来进行配对。
       女玩家可以直接右键点自己获得的牌子,可以R聊到同号码的异性,如果男性要找同号码的女玩,可以直接在国聊频道上发信息寻找。找到配对的号码后,两人进行组队,然后点击非常男女双人,就进入下阶段的默契考验。
       默契考验中,一共有三个题,只有男女双方回答的答案相同,才能过关。这里有个窍门,你和对方回答问题时,可以选最长的那个答案。通过考验后,两人会变身蝴蝶再飞到紫霞仙子处就能完成整个非常男女任务,同时获得经验和心心相印的道具。


 

三、法宝
       法宝的重要性对每个玩家来说不言而喻,而修炼法宝可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天天靠吃玉竹简升级法宝对普通玩家来说不可能,修炼法宝还可以通过异性组队的方法来修炼获得经验,从而提升法宝的等级。
       两个异性需要都装备了法宝,然后再组好队来到王城炼丹炉的附近的空地,再右键异性邀请修炼法宝,对方同意后就进入修炼状态,两人是以面对面打坐的形式,而其他敌人也无法攻击你。当一个法宝当天的经验修炼满后,会自动切换成另外一个法宝进行修炼。修炼状态下很安全,所以选择晚上睡觉时挂机修炼也可。


 

四、五行令牌
       五行令牌,也需要你找到一对配对的才能完成任务。五行令牌在每个周五,六,日晚上的8点到11点59分,可以参加。你在王城周末活动NPC处接取到五行令牌的任务,然后会得到两个恶魔种子,拿到种子后,你要找个人少或者没有人的地方来种下种子,如果在人多的地方,有时候被别人抢走。选好地方后,下马然后种下种子,种子就会变成二棵树,然后你需要戴上手套来进行采集,就能获得两个五行令牌。


 

       令牌有金木水火土以及祝福的五行令牌几种。而你采集到的二个五行令牌给的属性是随机的,你可以获得二个同一种属性的令牌后,才能去NPC交任务。如果二个令牌不同时,你可以在公频发信息,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换,或者在其他玩家手上收购,配上一对才能交。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