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3种人际关系 如何互利互惠!

       《新征途》里有三种人,他们与你游戏生活息息相关,构建成你的人际关系网。而他们和你,能在游戏里的各种互动之中,增进彼此感情,也能互利互惠,互相帮衬,让你游戏生活更美好。
 

一、好友
       在《新征途》里,你可以与本区任何一个玩家结交成为好友。当你遇到与自己聊得来的其他玩家时,你可以与之义结金兰。你可以在社会关系好友界面中,点击义结金兰,再输入对方的名字,申请结拜的信息发送到对方手上,对方同意后,彼此成为点头之交,即步入好友的初步状态。除此之外,还可以点中对方,在对方的小头像上单击右键,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加为好友一项。
       结为好友之后,将可以共享彼此的一些信息,当对方上线、下线时,会有系统提示告知你。而且可以通过好友栏中,不见面就能直接与对方进行R聊,或者好友频道聊天,以及直接送花等好处。而好友之间的友好度越高,在组队过程,得到相应的攻击力加成也越高。想要增加友好度,两人可以通过组队,或者R聊的方式来增加。君子之交增加攻击力3%,莫逆之交增加攻击力5%,生死之交增加攻击力8%。


 

二、夫妻
       游戏里的婚姻可没有现实中那么残酷,游戏里婚姻是有趣而浪漫的。而在《新征途》里你可以找个异性与你结为夫妻,一起逍遥征途。


 

       想要结为夫妻,需要双方等级达到90级以上,然后男女双方为同一国家。再去凤凰城的红娘处接取置备彩礼的结婚任务。男女双方各支付50两押金,得到彩礼车和花轿,将其护送到王城的媒婆处,就可以获得任务道具钻戒和嫁妆。然后双方组好队,再拿到定情信物去民政官处就可以申请结婚。申请结婚时,可以选择婚礼规模,并交纳相应的费用后即可完成婚礼。
       结婚夫妻之后,双方在组队时,能大幅提升防御。百年好合能提升3%的魔防物防,永结同心能提升5%的魔防物防,神仙眷侣能提升8%的魔防物防。如果不想再继续维持这段婚姻还可以选择离婚,夫妻离婚后,关系将变为好友状态。


 

三、族员
       《新征途》里除了好友,夫妻之外,还有一种相当亲密的关系就是族员。只要你们进入同一个家族,各种家族活动就将你们的关系紧密牵连在一起。每个国家都可以拥有无数的家族。你可以建立自己的家族,也可以加入其他人的家族。
       只要你等级达到20级就能加入家族。如果你不知道去哪个家族,你可以在国聊上发信息,申请进一个家族,或者当你等级达到30级以后,会收到“家”字的加入家族提醒,你可以通过它,查看到可以加入的家族,再找到想你加入家族的族长或副族长,申请加入他的家族。
       每个族员可以一起参加龙舟、家族车、上古BOSS、豪门争霸等各种家族集体活动,还可以在家族频道进行聊天。平时也可能进入同一个DD语音频道交流,促进成员间的感情。而家族成员如果一起组队刷怪,还有相应的经验提成。


 

       一个好汉三人帮,《新征途》里你能拥有自己最亲密的爱人,最贴心的好友和最有默契的族友,真是人生一件快事。快来游戏里寻觅你的亲密小伙伴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