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新征途》经典国战的攻与防攻略!(下篇)

       上篇讲的进攻方的玩法和战术,这篇讲一下防守方如何来打赢一场国战。
       对于防守方来说,要获得国家胜利,守住自己的家园,也需要提前做好防守准备。国王提前安排好各路人马,与盟国也要联系好。因为国战就在本国进行,所以在回防时更有优势。但有优势也不能轻敌,敌人来势汹汹,要做到有备才能无患。


一、提前守住要点
       大战开始前,指挥要做好前期动员工作,比如可以先组织一下砍旗等活动,把人员积极性调动起来。然后快到20:15分时,所有人和盟友一起到战争栅栏后面守着,一部分人直接提前守在王城车夫处,对过来的敌人进行第一波的狙击。然后当敌人大部队来到栅栏前时,各家族族长可以拉令,让成员马上过来清走敌人。而有战车的可以上战车来打攻方的车。
       只要栅栏守住,国战就能提前结束,享受胜利的喜悦。


 

二、城管所的重要性
       但一般来说,两方实力相当时,栅栏是守不住的,如果栅栏砍掉后,要及时进行回防。指挥再派出一支精兵战斗队伍抢占城管所。城管攻守双方都能占,如果防守方占领时,进攻方的复活点会移至比较近的白骨洞入口处,防守方复活点到东门安全区。城管所守方占好后,能将攻方的回防战线拉很长,对守方特别有利,所以占好城管所是头等大事。占好城管所后,再叫盟友帮着守着,不要让城管所丢失。对于守方来说,占城管所的意义重大,所以一定要守好,占好城管所后,也要防止敌人从白骨洞附近的地道处直通城管所来偷袭,可以派一些兵马通过地道直达进攻方的白骨洞复活点,从城门外就开始杀敌。


 

三、招天兵来帮忙
       当攻方在打禁卫队长时,国王可招出天兵分布在禁卫队长四周,来帮助守方杀敌。一些攻击低的小号还可以登上旁边的箭塔来攻击敌人。这里是保护王旗的最后一条防线,一定要多拖延时间。而杀敌时,守方站的位置最好是王旗附近那个偏坡台子上。这样如果队长被砍后,可以第一时间占好地形点王旗。当攻方集中火力打禁卫队长的时候,也是守方刷人头的最好时机,对方不太能将火力来攻击你,你可以无限刷人头捞积分,累积到越多的国战积分,可以排上榜单,还能获得丰厚的国战奖励。


 

四、全民占王旗
       禁卫队长不能加血,只要对方无限原地,一定能被拿下来,所以当禁卫队长被砍后,此时将是最关键的夺王旗时间。如果你守住了王旗也就能守得国战的胜利。攻方占王旗后,王旗会持续扣血。而当守方再次占领王旗后,王旗会持续加血。而守方只要持续占领王旗达到30分钟,将直接获得胜利。这样也很大程度提升了守方在国战中的主动性,不再被动挨打。
       记得守方要第一时间抢占王旗,占好王旗后,将敌人全部清出王旗附近。每个玩家记得开好眼睛,观察攻方是否有隐身的玩家在占旗,占旗时对方头上会有特效显示,发现有敌人占旗,战斗号马上要先将占旗的敌人杀掉。当面对敌人大波前进,王旗前面的地盘失守时,帮主和族长一定要舍得拉令将人员立马招过来及时回防。如中途王旗被攻方占领过后,则需要重新计算30分钟时间。


 

       国战不论胜负双方都能获得一定的奖励,而攻与守方的战术玩法也不止一种。需要平时多打国战来进行磨练。从现在开始就积极参加到这万人同屏的激情战斗中,感受国战的魅力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