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的练习磨砺
字体:【

      一次的辉煌成功是背后无数汗水的累积,才能在台前发光发热。《新征途专区》为聪明又勤奋的玩家们提供了各种提前练习的方法,让你能够未雨绸缪,累积更多的基本功,能在正式出手时,更加自信从容。

 

一、龙舟练习赛
      每天的家族龙舟赛,能为家族每个成员都带来巨量的绑银来源,每天海选成绩好的家族还有机会参加当天的世界龙舟赛,捞取更丰厚的奖励与荣誉。龙舟赛想比拼过其他对手,夺取第一名的名次并不容易,需要家族成员间的密切配合,船长的龙舟操控水平、指挥水平与族员之间的每个人的按键都相当重要,只要一个出错,就有可能全盘皆输。
      想在龙舟赛中取得好成绩,平时你可以通过龙舟练习赛来进行磨砺。每天每个家族可以报名参加三次龙舟练习赛,在练习赛中虽然没有经验、银子、世界公告等奖励,但在龙舟地图中,家族成员可以一起努力将团体之间默契进行不断提升。而且练习赛不影响每天的正式参赛,多练习比赛,将为家族带来更好的龙舟成绩。

 

 

二、竞技场
      竞技PK是《新征途专区》的经典元素,随着人物等级战力的不断提升,PK显得更为激情四溢。在游戏里,各种竞技PK赛相当丰富,有段位赛、排位赛、1V1挑战赛,英雄贴等。在许多大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可以为自己换来更多的奢华奖励与至高的荣誉。每一季的段位赛,奖励更是前所未有的丰厚,远古龙魂、帝王令、风雷精华、麒麟之魂、百炼升级令、13星升星石等珍稀奖励通过段位免费可得,段位赛前200名更有限量大奖送出。

 

 

      想在各种竞技大赛中获得更好的名次,PK水平相当重要,尤其是排拉赛中,都是顶级高手对决,个人的操作水准将能提升你的实力。但操作手法的好与差,就像修炼武功一样,需要日积月累不断切磋才能提升与精进。
      平时每天任意时段,你可以与自己的好友一起去王城的竞技场内进行PK,在该地段内与本国玩家PK,不会红名。在竞技场地图中没有时间限制,更能充分的进行对战磨练。只有通过不断的练习,才能控制赛事局势,从容面对敌手。

 

 

三、装备引导
      《新征途专区》的装备是相当庞大复杂的体系,随着不断的更新推出更多的装备及附件系统,让人眼花缭乱。打造、提升自己的装备是一件相当有成就感的事,也成为许多玩家日常最喜欢的事情。对于装备提升方面就有许多项,如星级提升、改造属性、灵魂激活、改造百分比提升、增加凹槽、职业宝石提升等,还有各种附件的提升、马匹装备的提升等。
      当你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之下,可以在C界面中,点击装备引导,选择相当的提升选项,点击问号图标,可以查看到各种装备的提升方法的详细说明,了解掌握后,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道具,再进行提升,就能做到心中有底,有备无患。

 

 

      在《新征途专区》你可以通过各种机会,提先练习,精进熟悉不同的领域,再正式出手时,就能一击即中,取得更漂亮的成绩和效果。现在就来试一下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4-18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