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专区实力提升攻略
字体:【

一、家族战车,威力无穷
      《新征途专区》里面,有一辆威力无穷的战车,名曰:家族战车。家族战车只需要族长打造好以后,全族同胞都可以使用。但打造的战车,要达到顶级,需要10个高等银和高等铁。经过实践证明,利用10个七等铁和10个七等银打造出来的家族战车的效果是最优的。我们再守边的时候,可以开一个小号领取战车,然后点上战车状态跟随自己的角色,你会发现这时候魔法攻击力、物理攻击力、血量上限、魔法防御、物理防御等都更上一层楼。“车子”提升的临时战力,绝对是让你越级挑战的巨大助力。

 

 

二、上阵父子兵、孩子助战
      孩子的实力不容置疑,与父母并肩的作战的孩子,在《新征途专区》里面是必不可少的。孩子本身就具备着极为强悍的实力,但这并不代表他只是独自战斗,不能相助与父母。孩子学会状态技能以后,可以加到父母身上。加载父母身上的状态技能,即使孩子被打败,该状态技能也不会消失。如何才能发挥这些技能的最大效果,最为关键的两点是:
      1、把孩子培养到大学毕业;
      2、把孩子的状态技能升级到7级。“孩子”的实力无可限量,但需要我们一步一步地去发掘。

 

 

三、守护家园,房屋为后盾
      《新征途专区》的世外桃源是一方净土,在这里的人儿都可以安家乐业。不少玩家都在“世外桃源”购置了属于自己的房屋。但极少玩家知晓,世外桃源的小房屋,在乱世中亦能给予你最大的帮助。
      当一位玩家拥有一间五星级的房屋时,他每天可以领取“精力充沛”状态。如果前一天密室积分上排行榜的玩家,领取的“精力充沛”状态都是有加成效果的。因此,我们想利用“房屋”提升临时战力,可要多下苦功,把属于你的房屋提升到星星,最好是取个小妻子或者好老公,天天打扫房屋,这样升级会比较快。
      完成以上三项大工程,在日后的临阵对敌,特别是国战、帮派战等群殴战役中,必然能让你傲视群雄。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4-17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