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神器获取途径
字体:【

      神器在《新征途》专区可谓是身份、地位的象征,因为神器相当稀缺,镶嵌在装备上,可以海量提升该件装备的属性,并获得全新不同一般的绚丽外观。那么我们要如何获取神器呢?

 

一、排位赛
      排位赛是段位赛的精英赛,只有在上一周段位赛中最终排名前200的玩家,可在每周一参加排位赛。排位赛共分为5轮,将采用1对1的比赛形式,根据排名分段并组成对阵序列。参与每场排位赛后都可以获得排位赛积分,赛季末会根据排名,排位赛前二百名玩家均有坐骑、战衣、称号、足迹等大奖,不同赛季还有机会送出各种大奖,如第一届排位寒,就送出永久项链神器,完美的项链神器可增加50%的项链属性。

 

 

二、卡牌
      通过每天的卡牌积分榜可以收集到衣类的神器残片,使用衣服神器残片与衣类防具进行合成,可在一段时间内提升衣服的属性,使衣服变成绝世神兵。
      每天开卡牌达到1000分,并排名在1—10名,可以获得1天的衣服神器,若第一名达到3000分时,升级为3天衣服神器。此外只要积分达到相应要求,还有无暇、职业宝石、帝王石礼盒、攻击百炼石、碧灵龙马、麒麟包、风雷精华、土豪卡等大礼额外领取。当你获得衣类神器残片后,在相应天数内不使用将会消失,所以要尽快镶嵌在自己的衣服上提升属性。

 

 

三、密室龙虎榜
      平时过密室龙虎榜是增加精力充沛状态加成,大幅提升临时战力的绝佳途径。当天上榜第一名,达到20000分可以获得神器残片戒指一天。用该神器残片与自己的戒指合成后,戒指将能获得巨量的属性提升。

 

 

      此外第一名并达到一定积分时,可以获得补天神石、指定部位强化补天神石等。昨天密室龙虎榜的上榜玩家都可以在房屋内领取到精力充沛加成,效果和玩家名次有关。想要获得密室积分,可以通过燃放烟花来获取。烟花可以通过高级杂货商、许愿金山等方式获得,每燃放一个烟花,均可获得500点密室积分。

 

 

      神器能带你神力加身,让你在新的一年如虎添翼,战力更上一阶,成为真正的战争之王。从现在起,就来收集属于你神器吧!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3-20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