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日07:05-08:05对全区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官职系统”震撼来袭!杀敌制胜成就兵马大元帅
      王侯将相听我号令!全新官职系统强势推出。玩家可通过登字旁新增的“官”字按钮进入官职界面。官职共分为11级。最高官职为本区唯一的“兵马大元帅”,只有本区第一个达到的玩家才能获得该官职。想要担任官职,就需要累积战功值。玩家可通过击杀功勋玩家获得战功值,达到相应官职的战功值要求就可提升官职。担任官职后不但可以按月领取工资俸禄,还有巨量属性加成。
>>>>点击查看“官职系统”详情>>

 

二、免费洗点、学技能
活动时间: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获得免费洗属性点和技能点机会,并且还可免费“学技能”不要书。此外,玩家在洗点时已学习的“英雄技能”将自动兑换成“紫金书页”进入玩家包裹。
温馨提示:“英雄技能”洗掉后不可免费学习;“天赋技能”、“家族技能”、“帮会技能”和“能力修炼”不会被洗掉,同时也不可免费学习。

 

三、免费换武器
活动时间: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等级在140级以上的玩家可在王城NPC“福神”处将转生140级至转生205之间,各职业的武器/战旗进行互换、盾牌和护心镜进行互换,互换后将保留原装备魂魄石、绑定数值、改造属性、灵魂属性、灵魂锁链、星星数、强化过的神石、补天神石、补天灵石、补天石。互换后的装备直接进入包裹中。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换12次。

 

四、绿装冲星不掉星
活动时间: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使用4个“无暇升级宝石”在“月光宝盒”内对绿色的“短枪(副手位置)”、“盾牌”、“护心镜”、“战旗”和“马匹装备”升星失败时,装备不掉星!

 

五、羽林军军功翻倍
活动时间: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完成每个羽林军军功任务,将可获得20点军功,军功奖励翻倍。

 

六、“全民福利”
活动时间: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全民福利超值来袭!回报率达200%!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红包使者”处用账号点数兑换征途庆典100金币。
      购买后—3月31日,打开金币可获得1张“非绑100元角色点数卡”。
      4月1日-4月30日期间,打开金币可获得1张“非绑50元角色点数卡”;
      5月1日-5月31日期间,打开金币可获得1张“非绑50元角色点数卡”;累计共可获得200元角色点数返还。非绑角色点数卡可交易,右键使用就可获得相应金额的角色点数。

 

七、充值满额天天返豪礼
活动时间: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20日24点
活动介绍:
      充值返利活动升级登场,充值满额,就可天天领多重超值大礼!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内“游戏充值”界面内充值,点数将直接充入登陆的角色内,同时,玩家也可将巨人点数通过“游戏充值”界面绑定到角色上。充值或绑定点数累计满100元、500元、1000元、3000元点数,就可每天领取四份超值大礼。回馈超乎想象!绝对不容错过!具体奖励如下:
      黄金礼包(充值100元):材料卡*5000、无暇升级宝石*500、灵魂丹*500、顶级任务经验丹*2、2倍帝王经验丹*1
      白金礼包(充值500元):远古龙魂*50 神龙之露*200 风雷精华*60
      铂金礼盒(充值1000元):风雷精华*120 麒麟之魂*8 神奇的碎片*30(非绑)
      钻石礼盒(充值3000元):风雷精华*400 攻击百炼升级令*12 马装神奇合成石*1(非绑)
      收集一定数量的马装神器合成石,可随身兑换“无暇的神器-马护甲或马骑蹬。

 

八、“三月助战包”超值登场
活动时间: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礼字界面内购买三月助战包,打开就可获得魔魂宝石*60、麒麟之魂*6、无暇升级宝石*888、灵魂丹*1888、烟花*100、远古龙晶*66、跨区国战*1、马上有钱*1、指定武器神器残片(7天)*2、赤焰凤凰(30天)*1、清风/清影时装(30天)*1、风雷的祝福*1

      打开风雷的祝福(需458元点数)可获得风雷精华*300、圣佑祝福石*1。

 

九、时装阵法礼盒钜惠登场
活动时间:3月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时装阵法礼包超值巨献!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兑换“时装阵法礼盒”,打开即可获得:燕尾绅士服/百合仙子裙(30天)*1、金刚阵/护佑阵(自选)(15天)*1、战力勋章经验丹(大)*50、烟花*20、万元礼包*1、灵魂丹*188、通用材料卡*2000、天赋强化丹*25、天赋活化丹*5、、麒麟冰片*10、麒麟犄角*8,战神之魂*30,风雷精华*40,2倍帝王任务经验丹*5。

 

十、大幅提高了周历练奖励。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2-28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