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途

新闻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征途专区》帝王装备专属技能攻略
字体:【

      帝王装备自问世以来,以其多重强悍功能扫横游戏。帝王觉醒后,可获得基础、攻击、防御、辅助四大能力。帝王装备可提升人物属性,帝王祝福可大幅增加属性加成,帝王装备专属技能来获得神奇的逆天效果。

 

一、帝王装备的获取
      当你达到210级可以将战神套装升级为帝王套装。玩家可用帝王石或帝王令牌,在王城NPC帝王使者放入需要升级的卓越战神装备以及相应数量的帝王石或帝王令,点击确定合成后,将升级成后帝王装备。但完美的帝王装备还不够,还需要进阶成卓越的帝王装备后才能获得装备专属帝王技能。
      用完美的帝王装备与帝王令,再消耗50锭银子,可将完美的帝王装进阶成为卓越的帝王装备。玩家可以通过金山来获得帝王令。
      完美的帝王装备进阶为卓越的帝王装备后,每件卓越的帝王装备都可以获得一种专属技能。当你装备了卓越的帝王装后,每件卓越的帝王装备都能获得1种专属技能。

 

 

二、帝王专属技能介绍
      帝王专属技能分为6种,帝王之祈祷、帝王之域、帝王之力、帝王之盾、帝王之气、帝王之身。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技能效果也将大幅提升。当各技能达到6级时,效果分别为:帝王之祈祷,当人物受到伤害时死亡时,保留20%的生命值,并进入绝对隐身6秒;帝王之域释放后敌方角色进入落马状态,持续6秒;帝王之力最高增加人物攻击力15万;帝王之盾最高增加人物防御力20万;帝王之气最高增加生命值150万;帝王之身,33%的几率将对方神圣一击伤害变为普通伤害。

 

 

      每种技能对人物都有相当重要的作用,对于目前的主流枪系职业来说,最好将所有的帝王专属技能刷为统一的加帝身之气,来抗对方的神圣一击。这也是目前众大号的流行玩法。对于枪骑大号来说,本身已经拥有了超高的攻防血,帝王技能中独特的能抗神圣一击的强大技能更需要充分利用起来。当然你也可以依据个人喜好和装备情况,来选择喜欢的技能。

 

 

三、帝王专属技能修改
      想修改帝王装备上的专属技能,如将全部装备刷成帝王之身,你可以选择帝王装备修改技能一项,放入要修改的帝王装,并消耗相应的帝王令,再花10锭银子,可以进行修改。每次修改所获得的修能为随机。你可以重复操作,直到刷出自己满意的技能为止。

 

 

      210帝王装备飓风来袭,快来打造最强大的帝王套装,拥有最逆天的强大帝王装备技能吧,《新征途专区》英雄传说等你来书写。

 

———— 新征途项目中心 2017-02-2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关注


  • 不错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